您的位置:>三国争霸>群雄逐鹿>

[英雄攻略]群雄逐鹿关羽攻略

发表时间:2011-06-23 作者:永远的冷冽 编辑:永远的冷冽 来源:未知
群雄逐鹿关羽攻略

  注意:

  什么?你说没D了怎么办?很简单啊,见到敌人先E,这个是可以打先手的,对方要跑?那么这个时候就是你发挥作用的时候了。一个C飞过去,坐死他。当然关羽也是一个很好的先手英雄,你不要一直在那C人头。你知道的坐的太多,会得痔疮的嘛。其实,对方如果距离偏远,或者有逃跑的意识时,我们的关羽哥哥可以飞C过去,狠狠的一个车轮晕住他,其他的小弟们一拥而上口口他。好了回到正题,就这么杀杀人,打打钱,很快我们就有了一笔不菲的存款!嘿嘿?我们也是有钱人了?什么存银行?买股票?那么东西不显示好吗。还是买一个小小的乌龟最好。这样,我们的乌龟关就成型了,这里,我给大家一个大概的数值吧,在乌龟的4秒D里,记得是4秒,能秒多少写的人,1级大我就不说了,我没见过1级大能出乌龟的关。2级是1100血稳死。3级是1400左右。大家看到这样血量的人,基本就一个小乌龟,开电风扇。没人加血。基本就300到手。

  现在激战都是有人头大家一起上,3本孟德一起抽。队友被杀,大家一起跑。谁管谁啊。当然一起除外。这样就造就了我们乌龟关的神奇。杀人无解。人见人怕。哈哈。好了有了。乌龟,那么我们可以把C升到4级。方便打钱,和杀人。有了乌龟的存在,咱们不在乎这点小蓝。至于第二件装备,这里就有一个小小的分叉了。我个人觉得,蜀国想要赢,基本要在50分钟前。40分钟左右是最好的机会。你非要关羽出什么列和月下去打后期,那能行吗?我建议把钱点灯。剩余的钱,我们可以出跳鞋(配合D打乱敌人的阵型,击杀对方的核心英雄)。出甲(提高防御生存能力,要不对方顶着你的D几下砍死你)。然后出点血防装,如果你出完这些装备,你们还没有赢,那么恭喜你,你要做好输的准备了。后期不是蜀国的天下。当然关羽还是可以出列的,出列,出血斧,出雁荡刀,配合W技能当一个霸气的后期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加点,我个人的加点是C,E,R,R,R,D,C,C,C,W,W,W,W等等,有大加大,C升高可以提高伤害,打钱,抢人头都很犀利哦

  装备,我们可以先出乌龟,这个东西我说了半天是很犀利的。然后呢,除了我上面说的,我们还可以出

  

  提高输出,杀 人利器,战装必出

  

  逃命,追杀,先手的神器哦 谁用谁知道

  

  可以提高防御,增加生存能力哦

  好了基本就这么多了。写的好累。希望大家有耐心看完,记得不要骂我。我很怕的。我是好孩子,不要欺负我。有意见的,可以回帖,当然了如果看了,笑了,可是你就是不回帖的话,我会诅咒你玩激战次次转未老先衰。谢谢大家了哦

上一篇:[英雄攻略]群雄逐鹿袁术攻略 下一篇:[进阶攻略]意识是怎样炼成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