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群雄逐鹿>

[英雄攻略]妖娆乱舞(大乔)篇

发表时间:2013-06-17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英雄攻略]妖娆乱舞(大乔)篇

  大乔(乔字古作“桥”),生卒年不详,庐江皖县(今安徽潜山)人,中国汉末三国时期的女性,系乔公(乔国老)长女、孙策之妻、孙权之嫂,小乔之姊。在我国长篇古典名著《三国演义》中也曾登场。与小乔并称为“江东二乔”,据传为绝世美女。

  大乔

  主属性:敏捷

  力量:18(+1.5)

  敏捷:22(+3)

  智力:20(1.5)

  攻击模式:普通攻击 攻击速度:1900

  技能:心灵震颤 灵动之舞 轻灵闪 云裳仙羽

  技能介绍

  心灵震颤(C):主动技能

  对目标敌人同时造成伤害和魔法流失,并眩晕1.5秒。

  1级:减少目标100点生命和40点法力眩晕1.5秒。

  2级:减少目标150点生命和80点法力眩晕1.5秒。

  3级:减少目标200点生命和120点法力眩晕1.5秒。

  4级:减少目标250点生命和160点法力眩晕1.5秒。

  法力消耗:90/110/130/150

  CD:12秒 释放距离:450

  法术伤害加成比例:100%

  灵动之舞 (E):主动技能

  在轻盈的舞蹈中对身边275范围内的敌人进行攻击,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并自身保持魔免状态,技能总伤害享受法伤加成,持续1.5秒。

  1级:最多造成150点范围伤害持续1.5秒。

  2级:最多造成200点范围伤害持续1.5秒。

  3级:最多造成250点范围伤害持续1.5秒。

  4级:最多造成300点范围伤害持续1.5秒。

  法力消耗:100/110/120/130 释放距离:无

  CD:13秒 法术伤害加成比例:135%

  轻灵闪(W):主动技能

  可以向指定的方向瞬间移动一段距离

  1级:瞬间移动到距离800以内的位置冷却时间18秒。

  2级:瞬间移动到距离800以内的位置冷却时间15秒。

  3级:瞬间移动到距离800以内的位置冷却时间12秒。

  4级:瞬间移动到距离800以内的位置冷却时间9秒。

  法力消耗:60 50 40 30 释放距离:800

  云裳仙衣(D):被动技能

  大幅度降低对大桥进行攻击的敌人的攻击速度持续3秒。

  1级:降低攻击大桥的敌军50%的攻击速度。

  2级:降低攻击大桥的敌军75%的攻击速度。

  3级:降低攻击大桥的敌军100%的攻击速度。

  本人是一名激战的小路人对大桥这个英雄颇有一些爱好所以研究了一些攻略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在新版的大乔诞世后我想各位玩家也注意到了大乔的变态,虽然本人比较菜不过玩起来很上手。

  出门由于我是群雄达人所以只是一个鞋子一个小护符出门缺了药可以在据点买。如果不是也没有关系走下路一样可以买到

  1. 大乔最重要的前期等级一定要快点升想尽办法找个地方快速升级如果你成功的在别人5级的时候升到7级那就在好不过了。

  2. 我的加点方式是 WCEEEDE然后在加C加满后在加W当然有D好不犹豫的去加,那可是对于近战英雄的杀手锏啊

  3. 首先在走下路的情况下和队友配合多拿几个人头当然在你用E抢人头的情况下别人也不好说什么有了1500之后可以迅速回家卖个法伤,如果你是一名RMB玩家可以抽个春秋那在好不过了,在加上一个铜雀指环的补助下前期杀人简直轻而易举。

  4. 在你10分左右成功的击杀到5至6名英雄后相信你也有了将近4000 5000的巨款可以回家出一个和氏璧。对于大乔这种大型用法力的英雄来说是在好不过的道具。出了这些装备后在10分钟内你可以笑傲上 中 下路 只抓单 对于那些 血量低于1000的法师来说简直就是一个梦魇一般。

  5. 在你成功的游走上中路的时候注意一下去拿书如果拿上书那就更是无敌了。1500的战士你也可以毫无犹豫的上去揍他。

  6. 等你完好的完成了这些条件回家先出一个精钢盾这个东西配上大乔的D对于近战英雄来说简直就是噩梦几乎到了打不动的状态。就算赵云开无双来打你你也可以很轻松的用W逃脱。

  7. 等你达到一定的装备之后可以配合你的队友去拆大乔的E对建筑是有伤害的在7书的情况下一个E打箭塔400血简直是轻松加愉快在加上D的配合箭塔很难打动你。

  8. 以上这些需求都可以满足的话估计在20分可以拆到他们 1 2路了只要你更风骚保持压住对方。

  9. 个人意见出装备的顺序:法伤 和氏璧 精钢顿 定神珠 寒风甲 之后随自己的爱好

  由于本人也只是初级菜鸟希望各位多多见谅有什么写的不好的地方大家帮忙提提意见谢谢!

上一篇:[英雄攻略]曹洪路人简单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