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群雄逐鹿>

[进阶攻略]意识是怎样炼成的(一)

发表时间:2012-07-09 作者:网络 编辑:vista 来源:网络
  首先这里是针对的写一些玩某些英雄的需要具备的意识,以及随着战局发展所应做的一切,如有不足请补充。  游戏总体分为前期发展期、中期混战期、后期对拆期,当然,有些英雄可能将某个时期提前发生(如司马、孟获、许楮等)。  英雄分为:前期游走型、中期爆发型、

  首先这里是针对的写一些玩某些英雄的需要具备的意识,以及随着战局发展所应做的一切,如有不足请补充。

  游戏总体分为前期发展期、中期混战期、后期对拆期,当然,有些英雄可能将某个时期提前发生(如司马、孟获、许楮等)。

  英雄分为:前期游走型、中期爆发型、后期高伤型以及全期平衡型。全期平衡型指的是每个时期都有可以有很不错的地位,比如诸葛、司马、魏延、张合等。

  要将这款游戏玩到精,必须将自己的英雄在适当的时候发挥适当的作用,下面我就具体讲解下每种英雄在特定时期所需要做的事情,以及在每个时期所需要具备的意识。

  前期:

  游戏中的前期定位在15分钟之前,这个时期会爆发一些小规模的冲突,而冲突比较激烈的是下路,其次是中路,上路最次。所以走在下路的多是一些前期拥有比较强大的压制技能和控制技能的英雄,如DW,张辽,毒王,PT,关2,马超,马良等等。下路的人多,摩擦多,所以口口的机会也就比较多,但是由于人员众多,升级也是较3路中最慢的。 但是出现在下路的英雄多数是拥有前期强力秒杀技能的英雄,而且下路距离中路更近,所以下路的英雄经常会游走至中路,去配合本方人员击杀对方英雄。但是这种 游走需要注意的是时间,游戏中的时间决定了你应该做的事情。比如在游戏进行到4分钟左右的时候,下路的英雄多处于3-4级,而中路的法师此时也处于3-4 级(不讨论单中情况),此时下路的前期游走型英雄应发挥本身特长,去中路口口,然后再去上路口口,之后再回中路,如此一次,基本可以保证自身的等级在短时 间之内上升到7级以上,同时可以压制对方的等级,并且拥有资金出装备。

  前期游走型英雄:张辽、曹洪、郭嘉、荀攸、PT+华佗组合、马超、小乔、JW(JW比较另类,他出击口口的时机通常稍稍晚一点,最好是自己刚6级的时候)

  中期:

  游戏中的中期是15-30分钟的时候,此时摩擦上升,这个时期基本是在双方的小规模团战和小队抓人中度过的。两方此时谁抓人抓的比较频,那么对方后期成型就会越晚,胜利的机会就越大。

  这个时期,一些中期爆发型英雄成长起来,成为这个时期的主力,如 关羽、魏延、徐晃、张合、诸葛、马良、赵云(此人出现时应处于中期和后期交接的时候)、黄忠、于禁(有人认为于禁是后期英雄,但于禁的成型相对较快,基本 可以和赵云同时出场)、甄姬、曹丕、法正、鲁肃、太史慈。

  此时这些人成为场上口口和控制的主力,而前期游走型的英雄此时需要转型成主辅助的英雄,除非对面实力太弱,否则如果前期英雄此时仍想着口口的 话,忽略了此时真正的主力,那么多半战场上会出现一边倒的情况(前期英雄压制的太厉害的话,这种情况基本不会有了)。在双方进行团战的时候,后期英雄一般 都会偷偷的在打钱,此时具备单杀能力的英雄应去限制对方英雄的发展,拿下中期往往不能决定胜利,但压制住后期,绝对可以胜利。

  PS:中期最重要的是口口灯,拥有灯足够多的一方会取得中期的优势。

  后期:

  后期时多数人犯一个毛病,那就是集合口口,杀完人就散了,然后被对方一个个杀死,推进,然后再集合杀退,再分散,如此的恶性循环。其实到了这个 时期,最重要的不是口口了,因为双方的后期如果发展正常的话,都已经出山了,既然是后期,那么其绝对拥有决定胜利的能力。所以此时前中期英雄需要屏弃抢人 头的想法,将自身的能力发挥到极至,来辅助强大的后期取得最后的胜利。而此时最佳的打法应该是声东击西——主力部队进行牵制,强力拆迁队进行拆除。此时最 忌讳的是单独行动,别想着再多打点钱出更好的装备,此时你已经没有外出的安全了,一味的打钱势必会影响整个团队的发展和行动。

  团战的时候,双方拥有的玄武数量,孙子数量,青书数量,退魔数量,乌龟数量等等的一切辅助性的道具决定了胜负的天平。试想一下,你方夏侯再生 猛,一个乌龟就能让其没脾气,你方赵云再无双,一本孙子可以保证全部法师的安全,所以说这个时候不光是后期的搏杀,也是本方前中期英雄手中道具的较量。

  后期英雄在前中期最重要的任务便是发展,如果发育不良,光靠本方的其他英雄,是无法与对方后期抗衡的。

  后期英雄:夏侯、马岱、祝融夫人、张飞、典韦(出装情况决定了出场时机,比较推荐在中期拥有玄武之后便加入部队)、孟获、孙策、貂禅、黄月英(主拆,口口除非神装)。

  最后补充下,看到红血逃跑的英雄要冷静,分析自己有没有能力将其杀死,没有的话有没有可能将其控制一下,让队友杀死,如果都没有,那还是明智的 选择放弃追击。比如张辽的蓝只够C或者E的,但是对方的血无法C死,你是选择跟随,然后等红血后C?还是跳过去E之?郭嘉看到对方第一反应应该是C,而不 是等队友杀红血了再C收人头,只剩一个人的时候,尽量不用D,因为一个群控技能没必要浪费在一个人身上。

  不要在关2D中收人头,不要在PTD中收人头,诸葛不要用D抢人头,马良多E少C,华佗多D少......

  其实,这款游戏口口不难,难就难在如何将这个人杀的有艺术性。

相关新闻:
三国争霸 蜀国第一神控——凤雏庞统攻略
精英赛首轮直播今晚开启 精彩活动同步进行
上一篇:[英雄攻略]群雄逐鹿关羽攻略 下一篇:[进阶攻略]意识是怎样炼成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