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群雄逐鹿>

[英雄攻略]群雄逐鹿关羽攻略

发表时间:2011-06-23 作者:永远的冷冽 编辑:永远的冷冽 来源:未知
群雄逐鹿关羽攻略

  关羽(?-220)本字长生,后改字云长,河东解(今山西运城)人。东汉末年著名将领,自刘备于乡里聚众起兵开始追随刘备,是刘备最为信任的将领之一。在关羽去世后,其形象逐渐被后人神化,一直是历来民间祭祀的对象,被尊称为“关公”;又经历代朝廷褒封,清代时被奉为“忠义神武灵佑仁勇威显关圣大帝”,崇为“武圣”,与“文圣” 孔子齐名。长篇历史小说《三国演义》也对关羽的事迹多有描写,在《演义》中关羽被描写为“五虎大将”之首,毛宗岗称其为“《演义》三绝”中的“义绝”。○另外,古代有地名关羽,但其确切位置不明。

  今天无聊,去综合一,玩一把游戏, 居然看到有人关羽出法系装备,什么灵法匕首,灵法仙丹,兵书24,出了一大堆,后面居然转了一个定神珠,看着他一个乌龟一个天机,跳过去EC的操作,我仰天长叹!这么世界怎么了?人都变了?蜀国的英雄都成娘们了?都玩法了?什么法黄忠,法马超,还有天天喊的法马岱。这下好。关羽都玩法系的了。实在不能忍,以下内容是为了扫盲,基本属于激战打发。

  别的不说 先看技能

  

  纵身跳跃,携雷霆万钧之势从高空落下斩杀敌人的刀法,对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越靠近中心伤害越大,伤害随范围递减。
  十字斩 从远处发出刀光对目标进行十字形斩击,并击晕目标。
  醉卧沙场 一定几率闪避攻击,并且造成额外伤害。
  青龙乱舞 关羽旋风般地挥舞手中的青龙偃月刀,飞舞的刀刃持续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无视魔法免疫,持续7秒,并且在此期间,关羽自身处于魔法免疫状态

  打法

  技能基本就是这样了。其实看看技能。还是很犀利的嘛。淡淡的笑个。开始进入正题关羽,力量型英雄,4个技能都很有用,尤其是D技能,伤害高而且魔免,就是因为关羽的D技能,让这个英雄出现了无限种可能,高伤害,高爆发,无视魔免。(多么华丽的技能啊。好羡慕。要是小技能就好了)正是因为D技能的犀利,所以衍生出了法系的关羽存在。

  个人认为可以小小的利用一下关羽的大,我们出一个乌龟辅助关羽的D,不怕转丢,还能辅助队友杀人,限制对手,还能提高关羽的回蓝,让关羽可以有更多的打时间打钱和游走抓人。下面不废话,刚开始出门一鞋,一红(达人自己去买声望药),可以去下路,记得要看具体情况,现在下路各种英雄,如果你看到马超,威严,赵云,张飞等英雄来到了下路,那么不要犹豫,速度跟下来吧。有了这些有限制英雄的辅助,关羽可以无限的先手,追杀。当然这也是看情况的,如果,对面是什么鲁肃,张辽,司马,郭嘉。诸葛瑾。那么我们还是要萎缩的。什么?你要去杀人。好吧,不怕活的长,你可以去。诸葛瑾小手一抬,司马微微一笑,张辽急忙一个霸气爷们波,好吧,你可以回家洗温泉了。好了,回正题,记得刚出来的时候,大家都奔着3个强盗去了,你可以无视,记得去拉老虎,这才是个关键,引乌龟 其实很容易被抢,但是老虎就不同了,除非他们一起过来,否则一个人过来抢,你们可以群起而攻之。这个时候不用讲什么江湖规矩。乱刀爆他菊花!什么你说是被你关羽坐死的?好吧,我们只要结果。

  前期基本就这样了,跟着下路的英雄杀杀人,抢抢野,被压的太厉害记得去中路游走,不过现在中路的人都很贼的,那个小眼睛就在那四处放光,明明没人。还要妞妞屁股,转转圈,就是为了能在紧急关头逃过一命。所以说,我们不要在中路报什么大的希望,总是混混经验,打打钱,很快到了6,这个时候关键的地方就要来了。先不要急,眼睛四处看看,对方是否有大队人马埋伏,是在不好掌握,可以发信号,让队友上去帮你试试。记得一定要选择好你要D死的人,不要因为突然出现的人而紧张,也不要贪心,记得能杀一个就好,不要贪两个,最后一个没D死。

上一篇:[英雄攻略]群雄逐鹿袁术攻略 下一篇:[进阶攻略]意识是怎样炼成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