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群雄逐鹿>

[英雄攻略]人头王之姜维攻略

发表时间:2011-02-26 作者:永远的冷冽 编辑:永远的冷冽 来源:未知
[英雄攻略]人头王之姜维攻略

  技能评定

  技能C:

  不用讲了,绝对的人头于逃跑的完美碰撞的结合体,逃跑还能带走他们的血,正点的划算。

  技能E:

  姜维吃饭的技能之一,加的移动速度比较明显,虽然你看他走的慢,那个是应为他的跑路的样子慢,儿速度却提升了。敏捷加成在前期打人可是很疼的。

  技能W:

  个人认为不是很有用,后期补满吧,在C和E点满之后点一点,然后到属性点到7左右时在加W。

  技能D:

  减防减速度,很不错的技能缺点当然也很明显,耗魔,CD,无法对魔免使用。

  在前期D上去加上烈玉的减防打人超级疼的。

  技能加点推荐

  C E C W C D C E E E D R R R R D R R R W W W R R R

下一页-姜维出装及加点

上一篇:[英雄攻略]背水一战周泰攻略 下一篇:[进阶攻略]意识是怎样炼成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