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群雄逐鹿>

[英雄攻略]夏侯渊之高手攻略

发表时间:2011-06-07 作者:永远的冷冽 编辑:永远的冷冽 来源:未知
顺风主拆英雄,正常局势一半是守家为主,群雄有几个名牌守家英雄,蜀国老虎,马岱,魏国就是夏侯渊了

 

  夏侯渊,皮脆,高输出。高手推荐

  人物定位:

  顺风主拆英雄,正常局势一半是守家为主,群雄有几个名牌守家英雄,蜀国老虎,马岱,魏国就是夏侯渊了,出了晕锤之后借着小弟多可以把人活活的玩死于鼓掌之中而闻名。

  人物加点:

  1C1E,然后5点属性然后点一点W,有月下了就点C如果没月下就点E,一般情况D前期基本不用,到14级开始点D

  人物出装:

  无论顺风还是逆风的情况,第一件装备毫无疑问是月下如果买了铁枪之后还有散钱可以出1,2个灵巧,之后可以直接买一个力量斧头,一个力量斧头加一个月下,保证了夏侯渊的小弟能够在兵线上保持更长的时间,而不会连半波兵都没解决了就上了西天,之后看情况,如果稍稍的顺风的话可以直接奔烈玉,出了烈玉夏侯的定位注定是全场游走打钱了,夏侯渊出了3烈之后可以先C死一个弓箭兵分身也可以安然的刷掉这波兵而不死,之后玄武必出,然后跳鞋。如果的宝箱中抽到的话可以用到30分钟左右然后丢入商店买3跳鞋。之后出1个锤子然后中级鸟盾,如果这个时候资源比较的充裕的话可以出七星,出了七星之后刷钱能力可以说是翻了一番啊。之后可以出各种神装了后期守家的时候可以买炎玉来守,夏侯的分

  身也是具有炎玉的效果的,不过伤害减半,对于夏侯的分身来说这是不可多得的神器

  综合起来出装如下:月下,力量斧头,烈(玄武),跳鞋,晕锤,鸟盾,七星,晕锤,雁荡,寒风甲,之后可以出各种神装。

  据说锤子要放在烈的前面不然是没用的。

  人物玩法:

  夏侯渊前期皮脆,输出低,唯一的本钱就是技能C和优良的弹道,出门一鞋一红走下拉野,一般情况都能收到2个左右,然后回家买1,红.2蓝然后带一堆的卫生巾出门

  野怪刷野是3分钟一波 5分钟一波 7分钟一波,以此类推。下路掌握好时间 每次收野 最后一个野丢个C 然后自己可以真身回家买装备泡好温泉可以刚E回来 然后就是无限的萎缩补刀了。

  走上路的话:在小兵快走到箭塔处但是还没到的时候,把狼野引出来,然后往上路据点方向移动,或者直接向屏幕上方移动,狼追不到你,然后到一定程度狼就会往回跑,你需要跑在狼后面给小兵视野,然后先打掉2个小狼,大狼还一半不到的血的时候,去熊怪处,把他引到小兵的地方,小兵就会打熊,你先把狼干掉。一般2个步兵一弓就可以配合你把熊干掉!

  前期的蓝要保持在半罐子的状态,不然人家来抓你,你连生还的机会都没有的。

  中期的时候这个时候要多捞人头了,这样才能为你拿破敌做铺垫的哦

  杀人要学会巧用分身,一般情况夏侯渊的真身不要上兵线的,应为在正常对面的眼里面你就是一个移动的300块,而夏侯渊的眼里对面的人也是300块。正常情况先分身出击,去A对面的人,只要打出W可以直接DEC收人头,如果被杀掉的话绕道他的后面在C他一次然后将其击杀。

  夏侯渊要后发,不要傻乎乎的真身就冲过去杀人,这个时候对面的大招基本都没放现在冲过去就是一个被秒的料子,后发的话2连,3连都是很正常的。

  如果要回家了,这个时候要留下2发C一发E的蓝,先C一个分身然后往家里面跑,之后CD好了在C一个分身然后拉到安全的地方,然后在E回去,补给完了在E回去,这样子大大减少了来回跑的时间。

 

上一篇:[英雄攻略]新版黄盖强力攻略 下一篇:[英雄攻略]群雄逐鹿袁术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