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新手指引--曹丕简明攻略

发表时间:2010-12-06 作者:骑赤兔拿AK 编辑:Jun 来源:官方
群雄逐鹿新手指引--曹丕简明攻略

定位:前中期法系强力输出,拥有很好的控制技能和输出技能;
上手难度:★★★(3星)---中手推荐使用

技能点评:
C单体爆发性技能,十分强大,射程很远,后期刷兵也很快
E前期gank的资本,E人这东西,3分技术,7分运气。
W额外增加攻击力,让人近身了可是不好的
D:大控场,低冷却。强大的射程,使得曹丕的游走抓人能力相当突出

技能加点:
ECCECDCEERDRRRRDRRRRRRWWW(前期DCE的原因耗蓝太大,所以要加点小护符撑点属性)
前期加W不是很明智的选择,那才加多少点攻击,还不如加R撑属性来的实在

在这里先出个法系曹丕的打法,毕竟法系打起来相对于敏曹丕要简单的多

初装顺序:


道具点评:
翔靴:最实用的道具,进退皆可,攻守。兼备
缺点:CD较长。价格较高
:增加曹丕的法术伤害,毕竟是法系曹丕嘛
缺点:前期出了性价比不高。
玄武斧:魔免18秒,性价比很高的道具,想生存下去,就靠它吧!
缺点:耗蓝高
:加防御又加蓝,新版本中使用后可以冰冻敌人一秒,是个很不错的控制道具,对于曹丕来说,既可以增加法术伤害,又多了一个控制技能,还可以加15点防御。是个不可多得的神器
缺点:无
又多了一个控制技能,并且拥有200%的回蓝,额外增加生命,是个神器BUG级别的存在,谁用谁知道。
缺点:有点贵,合成麻烦
这里我们的曹丕虽然是法系的,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魔武双修。
缺点:无
打法点评:
曹丕前期需要打钱很快,不推荐速度之靴初装,蓝+血很好的。10分钟你再菜的话也能打到出一个飞鞋的钱吧!
辅助杀人:
前 期:开始走上、中、下路发展都可。建议走上路,前期引野怪吃经验,靠E控制敌人。如果有司马张辽在一起的话,可以配合其E住,远距离的E可以让敌人很难 受,配合的好的话就可以将对方干掉。前期注意一定要控制蓝的消耗,以免到6级时蓝不够不能打出DEC连击。实在打不到钱的话可以适当地用C补兵,最好连人 带兵一起C,也恶心恶心敌人。

中期:出飞鞋风杖以后和队友去中路或者上路游走抓人,先手D或者后手D都可以,而且D的时候要防诸葛,他一个C就能将D灭掉。E一定要阴,让人看见那就基本没戏了。
如果单杀的话,看准对方血量,找准时机DEC 就可以轻松将敌人干掉,由于曹丕贫蓝,所以记得一定要多带蓝,迅速出风杖,补充自己的不足,这样打钱速度就能快了一些。
拿天书:E中爆天书的怪5次 你就可以拿了~~哈哈,拿到书之后一定要出飞鞋,保命保书要紧啊!

后期:出完装备后,主要进行远距离先手控制,E不中也没关系,就当是探路了,要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注意:E的时候一定要稳、准、狠,这要经常练习才可以达到完美的境界.技能放完后,迅速撤离战场远一点点,注意保命。等到技能冷却后再出击!

有关于E的技巧:
1. 点灯,如果你什么都看不到的话,哪还有什么技巧可言,就算E中了也是瞎猫碰上死耗子
2.掌握好敌人的动态,走位,进行下一步判断是很重要的
3.手感,没错,当你的手感来的时候E中的成功率是70%左右,笔者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真的是那样,不信你可以去问问别人,呵呵。

上一篇:群雄逐鹿新手指引--许褚简明攻略 下一篇:新手.如何让你更快发展-看完必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