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新手指引--许褚简明攻略

发表时间:2010-09-17 作者::丿Royal丶无欢 编辑:Jun 来源:官方
起凡群雄逐鹿新手指引--许褚简明攻略


定位:前中期拆迁能力,后期肉盾;
上手难度:★★(2星)---新手推荐使用

技能点评:
C 25%的几率35点额外伤害,晕眩1秒,十分强大。
E满级增加400%的攻击速度,方便击杀。
W伤害并减速6秒,追杀和逃跑使用
D 满级拥有3200生命的鬼神,无论是拆迁还是击杀都游刃有余

技能加点:CWERRDCECEDCERRDWWWRRRRRR(前期D耗蓝太大,所以要加点属性点提高血防)
前期加多E不是很明智的选择,因为前期没有装备,打人不痛。

出装顺序:


道具点评:
翔靴:最实用的道具,进退皆可,攻守兼备。
缺点:CD较长。价格较高

增加许褚的血蓝,更增加了追杀能力。
缺点:LV1-2效果不明显

玄武斧:魔免18秒,性价比很高的道具,想生存下去,就靠它吧!
缺点:耗蓝高

加防御又加蓝,新版本中使用后可以冰冻敌人一秒,是个很不错的控制道具,对于许褚来说,既可以增加蓝上限,又多了一个控制技能,还可以加15点防御。是个不可多得的神器
缺点:无

附加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加成,追杀和保命都很有用。
缺点:有点贵

每个战士必备的装备、。
缺点:无

打法点评:
许褚前期需要打钱速度中等,推荐速度之靴出装,一般15分左右就可以出到冰2和飞鞋了
辅助杀人:

前期:开始走上、中、下路发展都可。建议走中路,快速升到6级,方便拆敌方箭塔或者粮仓。注意马良,他一个E你就没蓝变身了。

中期:许褚的任务主要是拆迁,期间可以用W减速来配合队友击杀别人,许褚的D落下时也是有晕眩效果和范围伤害的哦。

后期:出完装备后,主要靠变身拆兵营,因为许褚的D满级血量达到了3200,是个非常惊人的数字,而且鬼神的攻击对建筑也是造成100%伤害,无折损的!
拆迁建议:
1, 优先拆除粮仓据点等重要建筑,建议可先开E耗血,差不多时则开D砸。
2, 后期做为肉盾需要顶在队伍前列,开玄武,E击杀法师,血量不足时变身。

上一篇:群雄逐鹿新手指引--张辽简明攻略 下一篇:群雄逐鹿新手指引--曹丕简明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