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官方新闻>

《起凡群雄逐鹿》新版本上线 板凳英雄涅槃重生

发表时间:2012-03-12 作者:官方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起凡群雄逐鹿》新版本上线板凳英雄涅槃重生  专区:http://7f.yzz.cn/  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106/321458.shtml  《起凡群雄逐鹿》3月新版本火热上线,板凳英雄全新改版,原先在《起凡群雄

  《起凡群雄逐鹿》新版本上线 板凳英雄涅槃重生

  专区:http://7f.yzz.cn/

  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106/321458.shtml

  《起凡群雄逐鹿》3月新版本火热上线,板凳英雄全新改版,原先在《起凡群雄逐鹿》各大路人局较少出现的“马谡“和”曹仁“涅槃重生,走上主力舞台!

  《起凡群雄逐鹿》新版马谡十分有趣,他可以把自己的3个技能组合成变化多端的连招,而大招会让马谡变成一个超远距离的“洲际导弹发射井”。

  第一技能“陨石”,马谡短暂延迟后召唤陨石落到目标区域造成伤害,把附近的人弹开200距离并造成减速。陨石碰到“风之路径”会沿着风向滚动,滚动的陨石会晕眩经过的单位,形成“火焰路径”造成持续伤害。第二技能“火种”,马谡对目标释放火种,4秒后炸弹爆炸,对范围内敌人造成魔法伤害(目标死亡也触发爆炸);火种碰到“风之路径”会加深伤害,碰到“火焰路径”会立即爆炸。第三技能“扇风”, 马谡可以指定起风的起始点与风向,在地面上留下“风之路径”,持续5秒,在“风之路径”的范围内友军加速,敌军减速。 风之路径可以把“陨石”吹走,也可以加深“火种”伤害。第四技能“炎爆”,向目标区域投掷陨石,飞行到目标区域后爆炸,爆破中心区域的敌人将受到大量魔法伤害,爆炸边缘的敌人将受到75%伤害。

上一篇:末日还是新生 2012中国网游四大悬疑待解 下一篇:生人勿进 《起凡群雄逐鹿》五大危险人物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