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官方新闻>

生人勿进 《起凡群雄逐鹿》五大危险人物排行榜

发表时间:2012-03-14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生人勿进《起凡群雄逐鹿》五大危险人物排行榜  专区:http://ty.yzz.cn/  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106/320688.shtml  《起凡群雄逐鹿》的众多英雄来源于三国历史,与《三国演义》中的三国人物有

  生人勿进 《起凡群雄逐鹿》五大危险人物排行榜

  专区:http://ty.yzz.cn/

  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106/320688.shtml

  《起凡群雄逐鹿》的众多英雄来源于三国历史,与《三国演义》中的三国人物有着许多相似之处。《三国演义》中有许多不可得罪的“危险人物”,万军之中取人首级的关羽,长坂坡单骑救主的赵云,可止小儿夜啼的张辽。在《起凡群雄逐鹿》中,也有那么几位英雄人物,不管是对手还是队友,都不敢轻易开罪他们。

  TOP5 三路的噩梦——大乔

  危险指数:★★☆

  大乔系出名门,是东吴世家“乔家”的大家闺秀,后嫁给枭雄孙策。据说她不但如出水芙蓉般美丽,更加精通音律诗文。《起凡群雄逐鹿》的大乔虽然在造型上和史书记载相似——婷婷袅袅,但在技能设计方面,大乔则完全属于“暴力压制型”法师的范畴,往往出现在哪里,哪里就会有一阵腥风血雨,所以大乔的仇恨值也很高,常常会在团战前被对方的“秒杀型“法师——”司马懿、诸葛亮“优先秒杀。

  大乔C技能带“血法双伤”并且附加眩晕,该技能百分百的法伤加成让大乔成为“贫蓝战士”的克星!前期被大乔C技能砸到的战士,基本没有魔法值释放其他技能了,沦落为高级步兵。大乔E技能是削弱版的关羽大招,但是快速的恢复CD让这个技能成为大乔横扫前中期的杀人利器。大乔W技能闪烁,增强了她在前期的机动性,不论杀人还是逃命,都是别人可望而不可即的。大乔D技能减弱敌方攻速,对魔免有效,简直是物理后期的克星。

  TOP4 最灵活的胖子——董卓

  危险指数:★★★

  历史上的董卓,残忍失血、倒行逆施、沉迷女色,遭群雄讨伐,被亲信吕布所杀。但《起凡群雄逐鹿》里的董卓,却是响当当的“死神“,长期占据杀人榜前几位。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位在《起凡群雄逐鹿》中大翻身的”董胖子“。

  董卓C、E小技能互相配合,有晕眩和减速的效果,而且伤害加倍,前期董卓主要靠小技能杀人。W技能根据敌方的血量为自己增加移动速度,并且保持对方事业,类似于DOTA里的“血魔“,D技能是强力范围控制,团控能力十足!由于董卓的先天加速,加上小技能的强力伤害,董卓在中前期是HOLD住全场的人物,当之无愧的三路人头王。

  TOP3 神仙也疯狂——左慈

  危险指数:★★★★☆

  左慈是东汉方士,擅长炼药,据说死后得以升仙,被后人最成为“雅帝“。《起凡群雄逐鹿》中的左慈一样有”仙人风范“,神出于乱军之中,鬼没于杀人之后!

上一篇:《起凡群雄逐鹿》新版本上线 板凳英雄涅槃重生 下一篇:资讯:《起凡群雄逐鹿》全球突破7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