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官方资讯>

“花好月圆”杯对阵表火热出炉,大战在即

发表时间:2011-08-26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花好月圆”杯对阵表火热出炉,大战在即

  “花好月圆”杯群雄5V5战队报名已经结束,本次报名比赛队伍共152支,官方已对各战队的对阵顺序进行了随机抽签排阵。 8月29日当天官方会加开自行比赛房间供双方组织比赛。

  第一轮256进128对阵表:

  “花好月圆”杯对阵表>>>>

  第二轮的对阵比赛时间为8月30日-8月31日,请随时关注官网资讯更新!

  玩家自行比赛注意事项:

  01.请参赛队长务必加QQ群:171801565。若在8月29日之前未加入本群从而导致比赛延误,视弃赛处理。加群后请将群名片改为参赛队伍名称(没有队伍名称的改为队长账号名即可)。

  02. 第一轮256进128的比赛时间为8月29日24:00之前,比赛时间段由对战双方协商确定。若因一方的原因导致不能及时完成比赛(如不出现、人不齐等),则另一方需主动联系GM,说明情况,另一方直接晋级。

  03. 比赛录像由胜者上传。第一轮比赛录像请于8月30日12点之前提交给起凡GM10、起凡GM11、起凡GM12 。若未提供,视为弃权处理。

  04. 第二轮128进64的比赛时间为8月30日全天、31日24:00之前,比赛时间段由对战双方协商确定。若因一方的原因导致不能及时完成比赛(如不出现、人不齐等),则另一方需主动联系GM,说明情况,另一方直接晋级。

  05. 比赛录像由胜者上传。第二轮比赛录像请于9月1日12点之前提交给起凡GM10、起凡GM11、起凡GM12 。 若未提供,视为弃权处理。

  06. 若发现比赛队员与报名队员出现不符的,一律视为弃赛处理。

  07. 若出现双方战队同时提交两个结果不同的录像时,以该录像上传时间为依据,以先上传的录像结果为准。

  08. 若对该场比赛局有异议的,请把该比赛录像提交给赛事GM,GM将在一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

  09. 双方战队比赛时若出现掉线而引起的纠纷时,请及时将比赛录像提交给赛事GM,由GM来评判。

  10. 玩家若对比赛结果有异议的,请在24小时内,联系客服投诉,由赛事官方受理。(注:若过了投诉期,则按照录像结果为准)

  10.若出现由于官方平台房间的问题导致无法正常比赛的,官方会在第一时间发布公告调整比赛时间。

相关资讯:
起凡群雄逐鹿三国霸气卡
《起凡群雄逐鹿》Q版新英雄诸葛亮全解析
上一篇:RTS网游的魅力 浅析《起凡群雄逐鹿》亮点优势 下一篇:双倍名将狂欢周末 《群雄逐鹿》给你双倍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