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官方资讯>

RTS网游的魅力 浅析《起凡群雄逐鹿》亮点优势

发表时间:2011-08-24 作者:官方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提起国产三国RTS(即时战略)类的游戏,或许是包含着血与泪的兴衰史,也或许是包含着希望与梦想的发展史。无论如何,从国产RTS开始到今天,已经有十多个年头,而这也正是以《起凡群雄逐鹿》和《起凡三国争霸》为代表的三国竞技对战网游由幼稚转向成熟的开端。  具有

  提起国产三国RTS(即时战略)类的游戏,或许是包含着血与泪的兴衰史,也或许是包含着希望与梦想的发展史。无论如何,从国产RTS开始到今天,已经有十多个年头,而这也正是以《起凡群雄逐鹿》和《起凡三国争霸》为代表的三国竞技对战网游由幼稚转向成熟的开端。

  具有独特的三国文化背景优势

  早在《魔兽争霸3》之前的版本中,其世界观只是一个雏形,在《魔兽争霸3》和《魔兽世界》来临之后,所谓的魔兽世界观才逐步形成。有一套完整的 世界构架对于一部小说来讲或许不算什么,但是对于游戏,要有一个能实现并得到认可的世界观,是那么庞杂而又艰难。FF至今也都有了14代,魔兽系列也用多 款游戏来丰富它的世界观,可见世界观的成立是多么困难。

  在《起凡群雄逐鹿》的游戏中则客观存在着自己的世界观,在这个世界里鱼龙混杂,大场面大战争一应俱全,完全符合RTS随机应变的精神理念。因此就世界观而言,三国游戏有着无可争议的巨大优势,而三国RTS窃以为也是前景最为看好的游戏类型。

  具有庞大而繁杂的系统兵种优势

  《起凡群雄逐鹿》各种武器的名称、各类士兵的细节分化,以及地域上的独特优势都可以成为使三国形成种类繁杂、道具良多的游戏附加条件。蜀国有着 深而广的战象兵和藤甲兵,而魏国则有重骑兵和长枪兵,而东吴则在水兵和船只上下功夫,如此博而广的架构,再加上其文化背景的支撑,《起凡群雄逐鹿》完全是 RTS类游戏的不二选择。

  以竞技为根本简约为纲领

  《起凡群雄逐鹿》是一款以人为本的竞技类游戏,最大的特色或者说其根本能力是与人的对战,抛开了那些可有可无的添色情节,让游戏全身心的投入人 的对战行列,或许《起凡群雄逐鹿》不是最著名的对战游戏,但是却有着走国产之路的勇气。不仅如此,《起凡群雄逐鹿》抛弃了大而庞杂的RTS系统,使人们在 简单的风格里体会着战斗的乐趣,经济问题再不是其考虑的第一因素,武将的战术和搭配决定着战争的走向,无论是新手还是高手,都能在乱世枭雄的世界里体会与 人斗的快感。

上一篇:萌死人不偿命 细数《起凡群雄逐鹿》中的花样美男 下一篇:“花好月圆”杯对阵表火热出炉,大战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