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官方资讯>

《起凡群雄逐鹿》Q版新英雄诸葛亮全解析

发表时间:2011-08-22 作者:官方 编辑:dane 来源:官方
  在《起凡群雄逐鹿》中,智力型英雄的对决往往影响着中后期整个战局的走势,在蜀国和魏国的战争中,以“诸葛亮”和“司马懿”为主的智力阵营的对决尤为关键。

  在《起凡群雄逐鹿》中,智力型英雄的对决往往影响着中后期整个战局的走势,在蜀国和魏国的战争中,以“诸葛亮”和“司马懿”为主的智力阵营的对决尤为关键。两人在历史长河中的恩恩怨怨在《起凡群雄逐鹿》这款竞技游戏里持续延续着,印证了那句“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而作为玩家的我们,似乎也只能“付诸笑谈中”而已。那么作为Q版的“诸葛亮”又有何不同呢?

  

  经典版的诸葛亮羽扇纶巾,谈笑风生,一派悠然自得,也能让人够一眼认出这是“军师”诸葛。全新的潮人Q版诸葛亮,外形非常抢眼,摇身一变成了叼着奶嘴的小婴儿,看来,诸葛童鞋是“返老还童”了,要不是手上特有的羽扇还在,还真一下认不出来啊。

  p2

  不过Q版诸葛亮变身为婴儿,个儿变小了,年龄变小了,其关键性的地位纹丝不动。作为蜀国主力唯一的法师,蜀国军师,诸葛亮是成败的关键,杀人好手,进攻防守的强大输出者,强大的技能恐怖程度,可说一击必杀,中招者,不死也残废了,是蜀国输出和团控的中心人物。就算队友技术不行的情况下,就凭1人之力,也可以绊倒局面,甚至1人取胜。 特别是其附加技能由卧龙孔明灯(主动技能)改为观星(被动技能),每次法术命中都会使诸葛亮的法术暴击概率提高3% 该效果可以叠加2层,等级1—10 该效果可以叠加2—20层。

  p3-p4

  Q版的诸葛亮,拥有着天生法术暴击的情况下,对于法术DPS的提升更为强大,在不需要一定的法术伤害装备的基础下,就能轻易的夺取对手的性命。以前可能需要花费一定的经费的法术暴击的装备,现在则可以省下这点金钱出一个玄武,这可使得诸葛亮可以在敌军中肆意的输出和控场。

  p5

  对于这个叼着奶嘴的Q版小潮人,不少体验过的玩家都喜爱不已,这个集可爱与智慧于一身的诸葛亮怎能不让人喜爱呢?想要体验与众不同的Q版英雄,就来《起凡群雄逐鹿》吧!

  《起凡群雄逐鹿》全球首创10VS10对战模式 亿万手指引爆超人气三国英雄对战网游

  起凡游戏官方网站

  http://www.7fgame.yzz.cn/

  《群雄逐鹿》官方网站

  http://qxzl.7fgame.yzz.cn

  起凡新浪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7fgame

  起凡腾讯官方微博:

  http://t.qq.com/sh7fgame

  起凡游戏WCG2011专题网站:

  http://es.7fgame.yzz.cn/index.htm

  点击注册成为《群雄逐鹿》玩家

  http://pv.7fgame.yzz.cn/PVCount.aspx?id=3851

  起凡游戏市场团队

上一篇:愤怒的小鸟 《起凡群雄逐鹿》Q版英雄马岱解析 下一篇:领略国风神韵 《起凡群雄逐鹿》主打三国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