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群雄逐鹿>

[英雄攻略]崛起的王者太史慈

发表时间:2013-05-20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英雄攻略]崛起的王者太史慈

  人物加点

  太史慈出门带一鞋一红 或在在=个蓝。走上或在走下不建议走中。中留给法师们,走下拉野劲量不要抢钱,把钱留给张飞,赵云这些前期难打钱的英雄。

 

  加点建议先将W升满然后在点W的同时点C,有D点D建议不点E技能前期太史慈血不是很厚,E玩之后你也没多少血了,很容易被反杀。说以具体加点CWWCWDWCCEDEEERD剩下全部+属性

  出门可能遇到的敌人

  魏国上路:张合.典韦.曹操.邓艾.夏侯有时会出现甲鱼,郭家这些法师

  魏国下路:邓艾.典韦.曹操。郭家.甲鱼.徐晃

  蜀国上路:马岱(几率很高你的移动300千万别放过)。黄忠。马良。老虎。赵云。之类的后期来发展

  蜀国下路:赵云(一般在打野,买个灯看他要没血上去来个300)马良,关羽,张飞,徐庶,诸葛亮,马超,华佗。

  我只写一些几率较大的,其他的自己也差不多知道

  可成为你的300的:张合(隐身不要怕,直接一个C他就口口出来了)马岱(最好杀的)赵云(小心C)曹操(在队友辅助下把他杀了你C住别让他放技能)黄忠(这人要速度解决不要让他就开W的机会)邓艾(也是你的300不过比较难杀一点逃跑比较快)

  前期

  你可以走下面主配合,不好人头虽然配合只拿50块的大洋不过那个也是钱不要白不要,打到2300左右的话回家出个跳鞋,然后找一些法师配合走。

  如魏国有:郭家(无需解释C减速W回魔),司马(C晕人你辅助司马E烧建筑),CC(让他睡觉你一个C配合CC的D让他回家泡温泉),张辽(E+C伤害可观

  缺点就是E的距离说以你来陪她他天衣无缝啊)。当然还有我们的神箭手CP辅助他的E来陪击杀5秒眩晕加上3秒的C,8秒不能动啊你怎么搞都能搞死他了。

  蜀国:1.蒋琬(蜀国的新秀E+C配合太史慈完备的秒杀一切)2.,诸葛亮(帮助他的E争取时间他E+D秒杀一切),3.徐庶(用于减速,且D 有固定伤害在你C住2人时徐庶的C酒将大显其威,2人科重复弹射,前期他们血薄被射过几分惨血,加口口的格挡伤害,不用我说,他们直接泡温泉。

  吴国:小乔(和张辽同理)周瑜前期伤害很高配合太哥口口很犀利

  当然不止我介绍的这些英雄还有很多

  中前期

  解释下什么叫中前期就是在太哥出了一个甲和跳之后对面的后期没有起来对于太哥叫中前期

  这会可以不需要队友的帮忙踩可以秒人了

  这是你可以在中路看对方是否有战士或者法师在哪里血少于800,看好兵线大概和你家的兵走的地方差不多,然后直接飞近他们的塔里面别怕死,应为你有了甲

  加上C的加16防你是死不掉的,只要你不是人品过差着直接秒杀对面的英雄

  后期

  这个就是你抢MVP老大的时期

  太史慈不是一个能抢到破的英雄,用他来抢MVP绰绰有余

  W格挡掉对方对你的伤害可以取消不受到这个保证的生产,你的C有超高的加防能力,你的D更加可以复活相当于你2条命在抢牺牲

  太哥的大忌

  太哥的大忌怕死有一次就是应为我怕死没有冲,而导致整个队伍被对面的夏侯惇司马2人的配合全杀,这个可是血的教训,导致我以后玩太哥就得冲死又怕司马,20秒过后又是条好汉。

  第2个大忌就是人头,不要因为队友强尼人头而破口大骂,这样导致你的心情会很不好,然后全队的心情都被毁被带坏导致输掉,输了你的MVP不就是没了吗。

上一篇:群雄逐鹿新手指引--黄忠简明攻略 下一篇:[英雄攻略]乐进详细图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