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群雄逐鹿>

[英雄攻略]崛起的王者太史慈

发表时间:2013-05-20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英雄攻略]崛起的王者太史慈

  太史慈(166-206),字子义,吴将。慈忠义,北海孔融敬之,黄巾贼管亥围北海,慈助融抗之,为融结刘备,大败贼众。后归扬州刺史刘繇,於 神亭同一小将斗孙策十三骑,更支身与策大战,奋勇莫当。后繇败死,策擒慈,慕其高义,求为其将,慈降。慈招谕繇残军归,守言应诺,恪遵信义,始终如一,弭 息诽论。自此慈为孙氏大将,慈助其扫荡江东。后孙权领事,委以重任。群英会上,周瑜付剑与慈为监酒,赤壁战中,权用慈为先锋。后於合肥城中伏,为张辽所遣 弓弩兵射至重伤,回营发遗世之言,不治身死,寿止四十一岁。

  

 

  技能C配合队友杀敌为神级技能,由于改版技能C了之后技能W的的反击几率上升百分之30前期,C住敌方英雄+小兵可秒杀一切敏捷。

  优点:加防吸人

  缺点:吸住的人会对您造成伤害,CD时间较长且对于前期来说耗魔较大

  C后被吸住的人身上会出现红光

  

 

  

 

  这个技能适合有时抢人头用,前期不建议+。

  优点:无耗魔

  缺点: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自己也承受伤害。

  

 

  改版之后W对于太史慈来说如同变身了一般,C了之后提高30的几率秒杀法师和敏捷英雄绰绰有余。

  优点:对敌人造成伤害在C的时候几率提升百分之30

  缺点:基本无,就是在不C的情况下几率不是很高

  

 

  太史慈吃饭的的家伙复活的之后满血满魔。注意技能CD并不会回复不然太史慈就是无敌的纯在了。

  优点:复活后满血满魔

  缺点:CD超长,需要一定魔才能引发此效果。

  死了之后太史慈如果复活身上会出现坟墓

  

上一篇:群雄逐鹿新手指引--黄忠简明攻略 下一篇:[英雄攻略]乐进详细图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