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群雄逐鹿>

[英雄攻略]于禁另类打法攻略

发表时间:2012-08-28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英雄攻略]于禁另类打法攻略

  【英雄介绍】

        敏捷型英雄

 

  初始能力与成长: 力量18(+1.5) 敏捷24(+3) 智力18(+1.5)

  【技能介绍】

 

  当于禁从背后攻击敌人时,会造成额外的伤害。

  1级: 在目标背后时,每次普通攻击附加0.5×自身敏捷+5的额外伤害。

  2级: 在目标背后时,每次普通攻击附加0.8×自身敏捷+10的额外伤害。

  3级: 在目标背后时,每次普通攻击附加1.2×自身敏捷+15的额外伤害。

  4级: 在目标背后时,每次普通攻击附加1.5×自身敏捷+20的额外伤害。

  {技能点评}于禁打钱口口的神技,在激战中给上对手1刀,对敌方而言可谓是飞来横祸。

  {技能实用性}★★★★★

 

  杀死一个友方士兵,将他一定比例的生命转化为自己的生命。

  1级: 吞食一个友方士兵,吸收其35%的生命。

  2级: 吞食一个友方士兵,吸收其65%的生命。

  3级: 吞食一个友方士兵,吸收其95%的生命。

  4级: 吞食一个友方士兵,吸收其125%的生命。

  {技能点评}在被追杀血量不足时,吸取友方士兵625点的血量让自己拥有新生是不错的生存技能。但美中不足的是只可以吸收友方士兵的气血,并不能时刻给自己提供血量,要是可以吸收英雄就好啦。

 

  {技能实用性}★★★☆☆

 

  使于禁有一定几率闪避攻击。

  1级: 有7%闪避可能。

  2级: 有14%闪避可能。

  3级: 有21%闪避可能。

  4级: 有28%闪避可能。

  {技能点评}是个不错的技能,28%的闪避让于禁少受敌方敏捷英雄快速的输出从而来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在对A的情况下让自己少受几刀。

  {技能实用性}★★★★☆

 

 

  于禁瞬间进入隐形状态并增加部分生命,并在原地留下一个残像来迷惑敌人,隐身时增加一定移动速度,一旦攻击则脱离隐形,冷却时间45秒。

  1级: 立即隐身并增加300的生命,隐身持续12秒并增加移动速度12%,残像遭受300%伤害,存在16秒。

  2级: 立即隐身并增加400的生命,隐身持续20秒并增加移动速度20%,残像遭受260%伤害,存在20秒。

  3级: 立即隐身并增加500的生命,隐身持续28秒并增加移动速度28%,残像遭受220%伤害,存在24秒。

  {技能点评}于禁的招牌技能,不管是追杀敌人、潜行偷袭、逃命,都可以用上的神技,冷却时间较少,增加血量,隐身都是这一技能显著突出的特点,让于禁在战场上来去自由。

  {技能实用性}★★★★★

上一篇:非RMB玩家的刘备辅助攻略 下一篇:[英雄攻略]恶来典韦神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