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群雄逐鹿>

非RMB玩家的刘备辅助攻略

发表时间:2012-08-15 作者:网络 编辑:vista 来源:官网
  玩这游戏几年了,一直不会玩战士,手脚慢,不会用小键盘、快捷键。所以大部分玩法师,医生最多,医生中我最爱刘备,下面从非人民币的角度说说玩辅助刘备的心得,说的不好别骂啊。  刘备玩辅助,要的就是法力多和加血快就行。所以我一般出装是先出乌龟、法伤、灵法

  玩这游戏几年了,一直不会玩战士,手脚慢,不会用小键盘、快捷键。所以大部分玩法师,医生最多,医生中我最爱刘备,下面从非人民币的角度说说玩辅助刘备的心得,说的不好别骂啊。

  刘备玩辅助,要的就是法力多和加血快就行。所以我一般出装是先出乌龟、法伤、灵法道具、加血书。

  加点,6级前3级C、1级E、1级W、一级D,然后EW互加,最后加属性。

  前期一般上路,如果中路没人单就去中,有6放D秒CX后去下买两个活丹,然后就跟团,重点养战士,养有书有铁的RMB。

  刘备的D前期很有效,我一般前期都是MVP第一,所以前期升6要快,然后去小道专放D杀那些想来偷袭或者打野的人。最好时候一个D杀四个,哈哈。

相关新闻:
浅谈黄忠拆装
玄铁盾的一些心得~打团拆黑的神器
上一篇:浅谈黄忠拆装 下一篇:[英雄攻略]于禁另类打法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