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群雄逐鹿>

新手必看:群雄逐鹿的细节与技巧

发表时间:2012-07-31 作者:网络 编辑:vista 来源:网络
  新手必看:  1.对付黄忠,典韦可以C,S骗W。  2.对有风行的,典韦应该先上D,而不是直接跳过去C。  3.关平的E可以用群晕现形。  4.魏延C人时可以稍微向上一个身位C,这样他往上走可以直接C到,而不是地板。  5.典韦的C比你想象的要远,不要老是

  新手必看:

  1.对付黄忠,典韦可以C,S骗W。

  2.对有风行的,典韦应该先上D,而不是直接跳过去C。

  3.关平的E可以用群晕现形。

  4.魏延C人时可以稍微向上一个身位C,这样他往上走可以直接C到,而不是地板。

  5.典韦的C比你想象的要远,不要老是贴身才C。同理,赵云的C也是。

  6.甘宁C人以后马上飞可以拉得更远。

  7.姜维的D是满300状态伤害,而不需要计算法抗。

  8.司马D是2.5秒,风是4秒,移动速度是1秒大概两个身位(不知道准确不,大概两个身位吧)你吹起之后,可以走两步。大概3到4个人的距离之后D,基本都能完美。

  10.隐身类物品可以对抗大部分单体攻击。当然,是在他没打到你身上之前。二哥的E有点误解,你必须在他手起的时候马上隐身才能避过。如果没有,隐身也能E中你,因为释放其实是在手滑动的时候已经完成。相当于法术已经打到你身上了。

  11.诸葛对于有玄武的敌人,可以出龟。大飞,飞贴身马上龟,再D再E再C。那样玄武就用不出。诸葛D的时候是可以做任何事的,可以原地D再飞近贴身。当然,你的手速要快。

  12.马良的E是除玄武外无视任何的:包括李典C,并且不计算魔抗。(华佗吸生命同样无视李典C)

  13.徐晃的D并不是正十字的,而是在你正前方偏一点。不要追人的时候正对着远处的敌人D。

  14.被龟了之后,再变人的那一瞬间,会失去攻击目标,所以伤害无效。在变回来那0.5秒内,法伤加倍。

  15.曹丕的E在队友晕技能结束的那一瞬打中,也是无效的。应该有人遇到过的。曹丕E住没效果,就是这样。

  16.PD的D撞李典C是有效的,照扣,只不过PD就......

  17.郭嘉的D是很远的。不要老是中近距离的时候再D,你可以隔很远就D。当然,前提是对方不动。

  18.胖子D是有延时的,不要老是空血才D,可能变的一瞬间被A死。女人也是。

  19.马良D的瞬间玄武,你蓝还是空的!

  20.在变龟的时候,七星是没用的。对有七星的马良可以龟DEC。乌龟可以秒杀分身。

相关资讯:
[进阶攻略]意识是怎样炼成的(一)
[进阶攻略]意识是怎样炼成的(二)
上一篇:[进阶攻略]意识是怎样炼成的(二) 下一篇:[英雄攻略]曹洪路人简单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