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官方资讯>

精英赛首轮直播今晚开启 精彩活动同步进行

发表时间:2012-05-04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经过三轮海选赛的洗礼,精英赛终于进入平台直播阶段了,广大玩家也可以通过平台直播收看比赛,近距离接触众多明星选手。本篇资讯将为你揭秘直播首轮的重点赛事,快来看看是否有你心仪的选手登场!《群雄逐鹿》方面,5月2日晚19:00,PANDA俱乐部即将登场,这支三大俱乐

经过三轮海选赛的洗礼,精英赛终于进入平台直播阶段了,广大玩家也可以通过平台直播收看比赛,近距离接触众多明星选手。本篇资讯将为你揭秘直播首轮的重点赛事,快来看看是否有你心仪的选手登场!

 

《群雄逐鹿》方面,5月2日晚19:00,PANDA俱乐部即将登场,这支三大俱乐部硕果仅存的队伍,是否能延续海选赛里势如破竹的阵势呢,今晚即 将揭晓。5月3日晚18:30,“难兄难弟 CLUB”将迎战“传说中的河马”,河马队这支从群雄王牌战队“乱世”手中夺走晋级权的队伍,是否在本轮有很好的发挥呢,我们拭目以待吧。5月4日晚 18:30,空格魅力登场,这支由风云再起主力组成的战队自开赛之初就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同一时间,齐齐坏坏打老牛率领的“崭新的迷城”也将进行直播 首轮的比赛,同样精彩的两场比赛你会选择哪一场呢?

 

《三国争霸》方面,5月2日晚19:00,霸主赛冠军队成员莫语丶将带队上场,他们的对手是“唯美DE旋律”战队。5月3日晚18:30,大魔王无 双战队将对阵“Nightmare”,这支霸主赛冠军队伍一路走来淘汰了无数强队,“Nightmare”会成为下一支大魔王即将淘汰的队伍,还是迎头反 击成功拦截大魔王呢,明天晚上就可以揭晓了!5月3日晚20:30,德芙战队将对阵光辉岁月。5月4日晚19:30,霸主赛季军梦魇战队对阵“天籁丶”, 精彩不容错过!

 

观看直播请点击平台上的直播按钮,进入直播系统页面,选择你喜欢的游戏即可观看。如下图:

 

 

 

 

官方YY8168将对今晚的比赛进行解说,届时欢迎大家前来收听。

 

另外,大家注意啦,我们的精英赛论坛活动也开始了!“精英赛论坛活动第一弹”,大家看直播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参加论坛活动哦。丰富的通宝奖励和会员奖励双双送出,错过可就太可惜啦!

 

点击进入赛事论坛活动>>>>>>

 

活动时间:5月2日14点--5月3日18点

 

活动规则:请各位玩家说说本次精英赛期间在俱乐部网站中所建立的俱乐部名称,并说明名字的由来。

 

例如:简单暴力俱乐部 因为我们队伍简单暴力

 

活动奖励:我们将随机抽取10名玩家给与1000通宝的奖励。再抽取3名俱乐部名出彩的玩家,奖励起凡会员30天(不得恢复任何违规违法俱乐部名,如有发现不给于奖同时删帖处理)

相关资讯:
赛事公告:精英赛16强添加替补细则
5月2日精英赛直播阶段网络异常处理公告
上一篇:赛事公告:精英赛16强添加替补细则 下一篇:DotA呆神教你飘逸应战起凡精英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