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群雄逐鹿>

[道具攻略]激战全新装备介绍

发表时间:2010-12-27 作者:永远的冷冽 编辑:永远的冷冽 来源:未知
激战新装备介绍:腾天(翔天)靴、吴钩剑、璞

  这是我在激战区看到几件比较新奇的装备,可能有些朋友不觉得陌生了,但是这些装备只有激战才有的哦!

  第一:腾天(翔天)靴

  

 

  腾天(翔天)靴

  简单介绍:有两种合成方式,用翔靴合成--翔天靴,效果是全属性加20,其他和翔靴的效果一样,使不能打断的;另外可以用腾云靴(转宝箱才有的)合成,效果是:全属性加20,移动速度加70,跳过去后有两秒的加速效果,是逃跑和追人的利器,不好的方面是,大家看介绍说,是跳跃一段距离,而不是闪烁一段距离,和小飞的跳跃一样,是可以被打断的,如果这样的装备给了夏侯渊,不仅连冰玉的钱都省了,还不会被抓死,简直更无敌了!

  第二件:西子剑

  

 

  西子剑

  简单介绍:图中两件装备,一个是西子剑,一个是越子剑(希望我没有记错),这两个装备叠加起来有点像雌雄双股剑的效果,这两种装备都是靠宝箱获得的,可以合成接下来的吴钩剑

  第三件:吴钩剑

  

 

  吴钩剑

  简单介绍:攻击力+20,力量+20,敏捷+20,攻击速度+20%,移动速度+20,攻击时有15%的概率是目标残废,降低35%攻击速度,降低15%的移动速度,简直是神兵啊,太耀眼了!吴钩剑的合成卷轴也是通过宝箱获得的,简直是人品装备!

  第四件:璞玉

  

 

  璞玉

  简单介绍:效果大家看图,每次击杀英雄获得2点能量,每次助攻获得一点能量(最多收集30点能量),每点能量提供1点生命恢复和1点法力回复,如果我理解没错的话,最高可以获得30点/秒的生命恢复和法力恢复速度,法师的利器!

  激战版还有很多的华丽的装备,后面遇到了会一一列出的!谢谢大家的关注

上一篇:[英雄攻略]激战模式关羽攻略 下一篇:[英雄攻略]夏侯惇之图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