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群雄逐鹿>

[英雄攻略]激战模式关羽攻略

发表时间:2011-02-08 作者:永远的冷冽 编辑:永远的冷冽 来源:未知
起凡群雄逐鹿 激战模式关羽攻略

  汉末才无敌,云长独出群,

  神威能奋武,儒雅更知文。

  天日心如镜,《春秋》义薄云,

  昭然垂万古,不止冠三分!

  打关大致分三种, 主输出的DPS关/主血防的肉盾关/飞-龟-D秒一切的法关。我没打过团,也没接过所谓的父子,恩怨之类,此贴只讨论激战。

  法关:

  技能:

  出门一级C,二级E。前期主加C,一级E足够,有D加D,其余补R。满D或龟杖后E满,R满,最后W满。其实对于C和E优先满哪个是很纠结的问题,C和E满级与一级伤害相差都为150左右。我个人习惯优先满C。E一级和四级眩晕时间是一样的,1.75秒。其次,做为法关来说,没D的时候单杀是不现实的,没有装备加成无W暴击1.75秒的晕只能挥2到3刀,伤害并不理想。这还是不计算从E完走到敌方身边的时间。无D的法关击杀对手大部分情况还是基于与队友的配合。C技能的优势很明显,可逃跑可追杀,范围大距离远。打比方,混战后风行张辽或张颌之流残血风行,根据自己的判断,C往他们原本风行位置的前方或后方,有一定几率击杀。当然也有一定经验与预判准确与否的关系。但这是E所不具备的。

  出装:

  首出飞鞋,后风杖转龟杖,青书,玄武,孙子兵法,寒风甲,灵法装。法伤与MD出不出看个人爱好。至于镜子这东西,除非有书或铜雀,有了一定的法伤才考虑。(小知识:关自己开孙子后开D不增加移动速度)

  评价:

  法关多出现在开局顺利、压制成功的顺风局。前期压制力极强。但法关并不等于人头关,一味C或MD抢人头会严重影响士气。MD可有可无,龟杖必须要出。D的改版使法关越发强大。飞-龟-D几乎秒杀魏国所有后期。有了灵法装的法关技能回复快,可配合度大幅提高。手上有书压制力则更强,CE皆能达到上千伤害。但缺点也显而易见,没书的法关后期疲软,无D时无单杀反杀能力,拆迁能力不强。如果局势逆转,平局或逆风局没有翻盘能力。如果顺风打成平局或逆风,那就把你的装备一件件换掉吧。法关注定无法成为蜀国当局核心,亦无法成为当局精神领袖。

  肉盾关:

  技能:

  出门一级C,二级E,然后主R,没R加W,有D加D,最后满CE。满W后百分之十六的闪避是关做为肉盾的资本。

  出装:

  第一次回城够1000+出玄武散件,不够补轮子,够2100必须飞鞋。所有英雄,无论力敏智,想要成型需要的都是钱。除及少数有飞和风行技能的英雄,关D前期足以秒杀大部分英雄。但前期的关一样很脆。有跳可以保证一定的生存力。跳D或CD强杀对方,运气好还可以E死同时被转到的敌方英雄。击杀后还留有跳鞋或C,可以及时撤离战场。要知道死一次不止失口口亡的金钱,等待读秒的时间,跑路的时间,肉盾关没有足够的输出,打钱并不快。这些钱加起来足以构建前期的优势。第二件玄武,这个不解释。然后擎天甲,精钢盾,大地,武侯。血防出的差不多了就要出一定的攻击装备。肉盾关毕竟还是关,不是孙策太史。关有及其给力的3倍暴W,改版后前中后期一样犀利的D,所以混战时对方不会像无视李典一样无视你,这就需要在基于血防装自以为足够的时候适当的补些攻击,带领队友边杀边拆。烈是不用出的,月下也不用,W自带闪避,追人有赵云姜维,至于30敏捷,对于肉盾关真的不重要。血斧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肉盾关打钱虽然无法和赵云马岱比,但因为箱子的存在,出到这些东西并不是不可能。

  评价:

  无论顺风逆风,肉盾关都有存在的价值。能抗能打,能顶能拆。大地的力量加成等同于攻击,血斧的高攻击,即使逆风,肉盾关一样可以玄武顶住对方攻击强拆内塔乃至兵营,犀利的D打散对方围杀的同时还可以对建筑造成不错的伤害。肉盾关对打钱技术需要一定要求,成型不难成精难,最忌讳的是打到后期抗不起也砍不动,顶不住也拆不了。犀利的肉盾关可以把握中后期的战场主导权,成为团队核心。强大的生存能力致使自己始终保持在第一线,给予队友信心和依赖,关不倒人不跑。

  DPS关:

  技能:

  出门一级C,二级E,然后满W,有D加D,没D补R,最后满CE。先C方便逃跑与追杀,二级加E方便与队友配合击杀。满W后的百分之十四的三倍暴击是DPS关吃饭的家伙。

  出装:

  以手中资金为准,玄武和跳鞋是必须先出一件的,打DPS关就得去对A,对A拼的就是装备,拼装备需要的是钱。关有D,人头是肯定有的,打钱也不算困难。所以首出装备应该是安全系数较高的。然后退魔,3烈,血斧,擎天甲,精钢盾,双倍刀可出可不出,其他随意。发展顺利的DPS关打钱是很快的。但DPS关不能一味埋头打钱,适当的组织队友抓人,拆,尽快推掉中兵建立优势。

  评价:

  打DPS关需要比较强的A钱能力,保证出装效率,给队友信心,给队手压力。有大局观,什么时候该打,什么时候该拆。成功的DPS关能把握整场战斗的节奏,成为战场的主导者,团队的核心。

  小结:

  关羽这个人物是我一直很喜欢的,勇武、忠义、文武双全。起凡的关羽亦是如此,可法可战,能打能拆,能顶能抗。犀利的关羽完全可以主导整场战斗,操控全局的节奏。切忌不能一味人头,引得队友反感,不能一味发展,让队友感觉不到你的存在。无人配合的关,即使你有再华丽的装备,再犀利的操作一样无济于事。免费跳鞋、大范围高伤害的技能C,优秀的先手技能E,极其给力的高暴击高闪避技能W,前中后期无人敢无视的自带魔免高爆发高伤害的技能D。良好的力量成长,不错的敏捷成长,优秀的弹道,犀利的技能。关羽,如此完美的英雄。

上一篇:细数群雄荣誉称号 MVP取之有道 下一篇:[道具攻略]激战全新装备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