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群雄逐鹿>

[英雄攻略]背水一战周泰攻略

发表时间:2011-02-28 作者:永远的冷冽 编辑:永远的冷冽 来源:未知
背水一战周泰攻略

  前期

  在魏国的周泰比较有潜力(魏国后期比较强力)

  当然在蜀国也是很有潜力的找哦请你比较辉煌,后期相对要暗淡一点

  玩蜀国则走上:

  你买1红1鞋点一点C走上

  你跑到上路的时候先打2个小黄巾兵然后走人,剩下的给其他人,你则转向,去打强盗,先引一个打掉,然后在上兵线,这个时候蜀国的兵被魏国的塔差不多打了一半了,,这个时候开始观察上面有多少个人,第2波兵来了,你要看他们家还剩多少个人,如果少上一个,一般情况他则去收强盗的野了,这个时候绕路走别被兵发现你的动向,绕到强盗那里。先点个灯在那里,如果有人,恭喜你了,你获得了300块的大洋。如果没有那就收了剩下的2个野,然后不要着急回来兵线,先==等到对面把兵收到一半的时候,你准备去砸人。砸中了恭喜你,你的队友一般会配合你杀掉他们,如果不配合,你也会收到几个兵钱。

  魏国

  开始的时候可以走下,下路比较口口混到出了一个狂战的时候,开始换路喽

  这时中路像曹丕也许正在法正对立着呢 上路祝融 马岱 黄忠正在发展,

  中路可以先杀法正诸葛亮之留,基本都是狂战E+D+AAAAAAA都可以口口掉他们的。

  中期

  基本就是团战时期了

  就是决定后期水是最后的赢家的时期,如果前期压的好的话,基本上对面还停留在一个月下或者3烈铁枪的时代,咱们家被压的话他们的装备,也就稍微好一点,这个时候如果逆风的话,就要看你的了,去偷偷的拿铁,顺风的话可以==在拿,比较多一点的装备也就多一点的自保能力。

  中期作为一个DPS和肉,不允许我在后面窝着,必须在前面冲锋陷阵,砸人,

  砸中了,这样我们家的人就会用一堆一堆的技能来砸,如果你不去砸他们的话,你在路人局中是会,很少有人去放技能的,都在节约技能用来抢人头,谁还会来配合啊。

  后期

  就是比谁家的优势大,谁家比较会拆。

  蜀国的后期相对就比较薄弱了,而魏国的后期就比较的强力一点,

  周泰在后期主要的任务不是拆,而是掩护其他的人来拆,你的攻击虽高,但是攻速算了,慢的很啊,而且你也有强力的控制技能和秒人的技能,还有强力的肉,所以用来抗和控制敌人给其他的人带来拆的机会。

上一篇:[英雄攻略]凌统名将激战攻略 下一篇:[英雄攻略]人头王之姜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