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群雄逐鹿>

[英雄攻略]背水一战周泰攻略

发表时间:2011-02-28 作者:永远的冷冽 编辑:永远的冷冽 来源:未知
背水一战周泰攻略

  技能加点与出装

  前期C和E互点,优先点E,E的伤害比C的暴击重要多了,前期的血那么低不是找杀,你加1点和加3点的暴击,大家可以看出来,都是差不多的~~有D就点D=到3C.4E的时候就点1点W,然后补上C,然后补满W之后就是D和属性R了

  第一件装备就是狂战士斧头

 

  先狂战主要是比较廉价1000斧头+800合成卷 效果:攻击+10,使用后加80%攻速,25%移动速度,自己会受到30%的额外伤害 持续15秒 冷却30秒。

  这件装备周泰出太适合不过了 80%攻速 加上自己暴击率 可以瞬间拥有强大的输出。

  要周泰暴力就必须要狂战士斧头,前期可以开个狂战,然后在塔的前面E人,E中了开DA人那个爽的E中,那个有的时候还会来个2连杀,千万不要不E直接就D冲上去,这样子他们会看到你就跑。

  接着就是战士们老少皆宜的烈玉 了,出个2级烈玉然后去买个铁枪,在补上3烈。之后在出月下,然后出个玄武甲,之后合成擎天甲之后就是周泰的第2大神器了,雁荡刀,应为雁荡刀的暴击是可以和周泰的C有几率叠加,拿到铁了之后,经常会看到上千上千的数字在那里冒然后出大地,大地可以合成回天,之后在出玄武,后期没玄武的周泰是不行的啊。朱雀盾 也是个必不可少的东西,加上回天的血加成,可以达到4000左右的血。

 

  中期也可以出个神速符来增加攻速,当然这东西后期还是要进商店的。

  铁这个是可以拿的,你在前面冲锋陷阵不一定不能拿铁,拿了铁之后你的伤害会达到一个非常恐怖的境界,一个E+A的暴击甚至可以秒杀一个人。

上一篇:[英雄攻略]凌统名将激战攻略 下一篇:[英雄攻略]人头王之姜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