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官方资讯>

嗨,英雄看过来 首届“视频达人争霸赛” 开启

发表时间:2012-04-01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亲爱的各位7Fers,起凡游戏首届视频制作大赛于4月1日(亲,这可是真的哦!)正式火爆开启!本次视频制作活动是以征集关于《群雄逐鹿》和《三国争霸》的搞笑、娱乐、第一视角、英雄教学等原创视频为主题,不限内容,更不限形式,无论是华丽PK的场面,个人精湛的技术,还

三、活动规则

 

1、作品只能以视频链接形式发布,视频录制时间为3月1日之后的作品,以视频上传时间为准。

 

2、视频内容应以三国或群雄为主,时间控制2分钟-50分钟之间。

 

3、每位玩家只能上传1部精品参赛力作,多条参赛作品将以编辑位置在最前的作品为准。

 

4、视频内容不得出现违规违法内容,每个账号只可投1票,一旦发现刷票等恶意行为将立即取消其资格。同时,获奖者投票数若超过半数账号为投票开启后新注册的账号,将被视为有刷票嫌疑。

 

5、视频内容需保证原创性,不得抄袭剽窃和他人作品,参赛内容中一经发现带有侮辱性、诽谤他人等语句,将直接删除并取消其资格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6、最终解释权归起凡游戏所有。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通宝2万

 

二等奖:3名 通宝1万

 

三等奖:6名 通宝5千

 

获奖福利:所有获奖视频作品都将获得起凡游戏的宣传资源推荐。

 

想成为众多起凡玩家关注的焦点?想在视频这座奇幻的舞台展示个人风采?这一切都将在“视频达人争霸赛“中为你实现,更有诸多惊喜奖励等待各位玩家,快来参加吧!

相关资讯:
TongFu电竞俱乐部出征起凡精英赛名单公布
精英赛海选房上线 欢迎大家前来体验
上一篇:TongFu电竞俱乐部出征起凡精英赛名单公布 下一篇:逗您玩!起凡游戏教你愚人节整蛊三大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