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官方资讯>

群雄1V1“最佳英雄”娱乐赛赛程安排大公开

发表时间:2012-02-10 作者:月叔 编辑:月叔 来源:未知
群雄1V1“最佳英雄”娱乐赛即将在本周五开赛,下面我们来抢先了解一下本次“最佳英雄”赛事的赛程安排,请大家务必注意每轮对应的“使用英雄”,切忌用错英雄!1、本次比赛时间为2月10日&mda

群雄1V1“最佳英雄”娱乐赛即将在本周五开赛,下面我们来抢先了解一下本次“最佳英雄”赛事的赛程安排,请大家务必注意每轮对应的“使用英雄”,切忌用错英雄!

 

1、本次比赛时间为2月10日——3月9日

2、选手的详细比赛时间以及对阵为随机排序,每轮对阵排序如下图所示。

 

 

 

查询自己的参赛时间和对手请移步>>>>>>

 

最佳英雄“详细规则请移步>>>>>>

 

 

 

请各路参赛英雄注意好每轮对应英雄,查询好自己的比赛时间和对手,百万通宝大奖等你来拿!

上一篇:起凡游戏狂揽多项媒体大奖 成就2011最佳竞技网游 下一篇:群雄1V1“最佳英雄”海选赛第一轮 对阵信息大公布(附相关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