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官方资讯>

起凡游戏狂揽多项媒体大奖 成就2011最佳竞技网游

发表时间:2012-02-02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2012年起凡游戏高奏凯歌,在率先斩获两项国家级大奖后,起凡游戏再次狂揽各大权威媒体中的榜单奖项,为2012年赢得了一个漂亮的开门红!随着经历数月激战的“起凡霸主赛”在年前完美落下帷幕后,另一项由起凡游戏举办的全新大型竞技盛宴&ldqu

2012年起凡游戏高奏凯歌,在率先斩获两项国家级大奖后,起凡游戏再次狂揽各大权威媒体中的榜单奖项,为 2012年赢得了一个漂亮的开门红!随着经历数月激战的“起凡霸主赛”在年前完美落下帷幕后,另一项由起凡游戏举办的全新大型竞技盛宴“起凡超级联赛”也 即将踏上征程,成为全球7000万起凡游戏玩家翘首以待的电竞盛宴!

 

在2012年1月1日,由多玩YY举办的特权周年庆颁奖仪式上,起凡游戏凭借这《群雄逐鹿》超高的人气一举斩落年度最具影响力游戏,为起凡游戏在2011年的努力划下了完美的句号。

 

 

 

多玩YY特权周年庆是借助多玩YY语音及多玩游戏网的庞大玩家资源,根据玩家对发号活动的分享次数、关注和发号总量等进行评选,此次的获奖殊荣也足以证明参与角逐奖项的《群雄逐鹿》在竞技玩家群中的受欢迎及专业程度,玩家群数量庞大与人气之高再次验证。

 

 

随后不久,由太平洋游戏网举办的“2011年度太平洋游戏评选风云榜”也于1月10日揭晓榜单!起凡游戏《群雄逐鹿》再度以超高人气和10V10团 队激战新玩法斩获“最佳竞技网游大奖”、“最受玩家欢迎网游”以及“中国年度最佳网游公司”三项大奖!据悉,此榜单已举办至第四届,评选从最客观最公正的 立场出发,在业界更已具有一定的权威性,更是对起凡游戏品质的认证。而在同榜单中的最受玩家欢迎网游中,起凡游戏也拿到前三甲的头衔,中国年度最佳网游公 司的荣誉也对是起凡游戏品质的再次认可。

 

上一篇:80后面临淘汰?90后勇挑国产电竞大梁 下一篇:群雄1V1“最佳英雄”娱乐赛赛程安排大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