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官方资讯>

寻找全能单挑王 《起凡群雄逐鹿》1v1娱乐赛即将开启

发表时间:2012-01-30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在全球首创10V10竞技对战网游《起凡群雄逐鹿》中团队配合能力和单兵作战能力一样那么的重要;《起凡群雄逐鹿》有着众多玩法,其中1V1的中单SOLO是最能体现玩家的个人能力的赛事。为了能让所有追求竞技对抗的玩家体验到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快感,《起凡群雄逐鹿》将于

  在全球首创10V10竞技对战网游《起凡群雄逐鹿》中团队配合能力和单兵作战能力一样那么的重要;《起凡群雄逐鹿》有着众多玩法,其中1V1的中单SOLO是最能体现玩家的个人能力的赛事。为了能让所有追求竞技对抗的玩家体验到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快感,《起凡群雄逐鹿》将于近期开启1V1娱乐赛, 寻找全能单挑王!

 

 

  《起凡群雄逐鹿》1V1娱乐赛的规则为:首先双方需要使用相同的英雄;其次,必须完成三杀两塔,也就是说率先完成击杀敌方三次或者推掉敌方中路最外面的两个箭塔的一方为胜者。由于本次1V1娱乐赛限定了双方必须使用相同的英雄,且只能从“司马懿”和“夏侯渊”中候选。这两位魏国英雄,一位是法系远攻,一位是物系近战,都是具有很强单杀能力的英雄和具有很强PUSH能力的英雄。下面笔者就对这两位英雄做个简要的分析。

 

  司马懿:“焰击波”属于直线晕眩技能,一般用于先手进行场控;“火焰之雨”司马懿推塔的主要技能,冷却时间短并且对于建筑有效。“液态火焰”略显鸡肋,一般在对线稳定,压制对方时才加点。大招“星落”大范围晕眩附加高伤害的技能,对于建筑有效,多用于团战之用。

相关资讯:
世界电竞豪门Nirvana成立《群雄逐鹿》分队
新年开门红 众美女玩家明星齐贺龙年送新春
上一篇:新年开门红 众美女玩家明星齐贺龙年送新春 下一篇:将竞技进行到底 《起凡群雄逐鹿》2012大事件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