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官方资讯>

世界电竞豪门Nirvana成立《群雄逐鹿》分队

发表时间:2012-01-17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1月17日,由起凡游戏主办的大型竞技赛事“起凡霸主赛”全国总决赛将在北京正式拉开战幕,期间从全国入围晋级的《三国争霸》和《群雄逐鹿》共四支顶尖战队将齐聚一堂,决战紫荆城之巅!同时,现场受邀出席的还有世界电竞豪门Nirvana.yzz.cn的代表

1月17日,由起凡游戏主办的大型竞技赛事“起凡霸主赛”全国总决赛将在北京正式拉开战幕,期间从全国入围晋级的 《三国争霸》和《群雄逐鹿》共四支顶尖战队将齐聚一堂,决战紫荆城之巅!同时,现场受邀出席的还有世界电竞豪门Nirvana.yzz.cn的代表人KINGJ。 据悉,总决赛现场他将会对外宣布Nirvana.yzz.cn将正式成立《群雄逐鹿》分队,并出征2012年起凡超级联赛,而这支新成立的神秘分队阵容将会在近期 对外公布。

 

 

受邀出征起凡超级联赛的Nirvana.yzz.cn是Nirvana电子竞技俱乐部在中国区的分部,成立于2010年3月初,由美国留学生Loveen独 立赞助的大规模俱乐部,根据原世界著名CD战队原型打造,成为国内另一只阵容豪华的俱乐部。自成立以来,经过多年的磨合,Nirvana获得过骄人的成 绩,其中WCG2010中国总冠军则被它捧走。目前,Nirvana正以无与伦比的冲力瞄准每一个比赛冠军。

 

上一篇:“激战新版体验”更新公告 新英雄强势登场 下一篇:新年开门红 众美女玩家明星齐贺龙年送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