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官方资讯>

世纪光棍节“真心话大冒险”速配踩楼活动明日登场!

发表时间:2011-11-11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世纪光棍节“真心话大冒险”速配踩楼

2011年11月11日,传说中的“世纪大光棍节”就要到来!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安抚单身贵族们那颗躁动不安的心?有的!那就是起凡论坛特别为光棍节举办的“真心话大冒险速配活动”!

 

      相信大家对“真心话大冒险”这种游戏形式早已熟悉了--回答别人提出的任何问题,不能说假话。当然,参加这类游戏需要有足够的勇气来面对一切恶搞的问题!

 

      不过,光是普通的真心话活动怎么能满足“世纪大光棍节”的需求呢?我们的规则可没有这么简单哦!在明天的活动中,提出问题的玩家必须指定回答问题的 楼层,如果有一位玩家踩中该楼并按要求回答了这个问题,那么这两位玩家就算速配成功!什么?两个都是同性怎么办?这位同学你多虑了,性别不是问题,关键是 要有爱!我们的目标是:“世纪大光棍节”没有人会独自度过!

 

活动细则如下:

 

1、活动时间:2011年11月11日上午11:11-晚上11:11

 

2、活动方式:活动开始后,官方GM将发布活动帖,玩家以跟帖方式参加活动。

 

3、参加活动的玩家向指定楼层提问时,只能向自己所在楼层后面30层内的楼层提问,每次限问一个问题。比如:8楼的玩家只能向9-38楼之间的楼层提问。

 

4、玩家参加活动回帖时,首先要看前面有没有玩家对自己的楼层提问,如果有,则必须先正面回答该问题,然后才能再向后面楼层的玩家提出自己的问题。

正面回答问题的概念为:不违背常识、不顾左右而言他。

如:8楼的玩家向18楼提问:你今天脚上穿的鞋子是什么颜色的?如果18楼的玩家回答“不知道”、“今天天气很好”或者“我的手套是白色的”,都不算正面回答,不能速配。

 

5、如果玩家踩中提问玩家指定的楼层,并正面回答了指定问题,则该玩家与提问玩家速配成功。前三对速配成功的玩家(共6人)将获得起凡会员*30天的奖励

 

6、能够速配的必须是两位玩家,不允许同一位玩家自问自答。如果有玩家多次与别人速配成功,则只能获取一次奖励。

如:8楼的玩家A指定18楼回答自己的问题;玩家B踩中18楼,并回答了8楼的提问,则玩家A和玩家B速配成功。如果玩家B回答8楼之后,又向28 楼提出了问题,并被28楼的玩家C回答,则玩家B和玩家C也速配成功。如果两次速配都在前三对之列,则玩家B只能获得一次会员奖励。

 

7、在活动过程中,严禁提出任何违反国家法律、违背社会道德准则、有辱其他玩家人身的问题;严禁提出任何涉及玩家利益的隐私问题,如游戏账号密码、银行卡账号密码等。

 

      不想单身、不想在光棍节孤身一人度过、尤其不想在“世纪大光棍节”独身一人度过?那就来参加我们的“真心话大冒险”速配活动吧!用你的恶搞精神让这个百年一遇的光棍节更加精彩!!

相关资讯:
霸主赛对阵表确定 看死亡之组谁能出线
霸主赛燃天下烽火 战沙场斗精英点将
上一篇:霸主赛对阵表确定 看死亡之组谁能出线 下一篇:《起凡群雄逐鹿》PCGL联赛第六周火热报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