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官方资讯>

霸主赛燃天下烽火 战沙场斗精英点将

发表时间:2011-11-11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霸主赛燃天下烽火 战沙场斗精英点将

       2011年末,起凡游戏将隆重推出本年度最重量级、最权威、含金量最高的赛事:起凡超级霸主赛!全程赛事奖励价值高达百万元,与之相比,过去任何电竞赛事奖金简直弱爆了!

 

       此次起凡游戏举办超级霸主赛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起凡游戏的玩家们不仅仅能体会到竞技网游的乐趣,更有机会冲击高额的奖金,同时这也是起凡游戏对长久以来大力支持者起凡游的玩家们真诚的回报。

 

本次比赛模式与以前赛制的区别

 

       起凡游戏之前曾举办过《群雄逐鹿》比赛,比赛模式均是比较常规的单人随机模式,这种模式的局限性在于,蜀魏双方只能选择自己阵营的英雄,因此每场比赛蜀魏各自的出场阵容相似度是非常高的。

 

       而此次霸主赛,起凡的技术团队为群雄逐鹿设置了一个全新的霸主赛版本,比赛模式采用精英点将模式,即蜀魏对战双方队长(默认第一个主力位置选手)BAN掉3个本局2边都将无法选择的英雄,数量按照1-2-2-1,一共6个,蜀魏哪方先BAN是随机的。然后进入点将选人流程,点将选人将按照1-2-2-2-2-2-2-2-2-2-1顺序选择,先BAN的一方先选。

 

       这就代表了我们可以看到与之前版本完全不一样的出场阵容,而不再是那么单调的蜀国武将只能蜀国和中立选择,魏国武将只能魏国和中立选。而设置BAN人这一系统,也让双方选手对于英雄的掌握的数量也要提高,不再是只精通一两个英雄就能打天下的情况了。

 

本次比赛的特点

 

       此次以新赛制形式出现在玩家面前的“起凡超级霸主赛”有三大特点:

 

A.霸主赛所有的比赛采用的是一局淘汰制,不仅增加比赛的刺激性,更能体现参赛选手的心里素质,而竞技类网游和其他游戏最大不同之处就是,电子竞技 是国家第99项体育运动,玩家的游戏水平、心里素质、体力等各方面因素都是一个电子竞技选手的必备条件,起凡此次霸主赛的赛制则更能体现一个电子竞技运动 员的各方面能力。

 

B.更加公平:早前的比赛版本全部是普通版本,有蜀魏之分,也就是说蜀只能选蜀的英雄,这样会导致魏国强势的一方没选到魏国而影响比赛,而这次的版 本不管你是蜀国还是魏国,所有的英雄,大家随便选,想选什么就选什么,当然对手也会把你想要选的英雄提前BAN掉,这就是这个版本的经典之处。

 

C.因为之前比赛群雄都是采用普通版本,这次临时采用精英点将模式更能体现参赛选手的应变能力和临时发挥能力,这会让比赛出现非常多的“新战术”,导致比赛的观赏性、可看性及技术性比之前高出许多,相信大神们会更加勇猛。

 

相关资讯:
PCGL联赛进行时 《起凡群雄逐鹿》引爆竞技浪潮
谁说90后hold不住 《起凡群雄逐鹿》玩家英勇救火成典范
上一篇:PCGL联赛进行时 《起凡群雄逐鹿》引爆竞技浪潮 下一篇:首届霸主赛惊现神秘奖励道具 年末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