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官方资讯>

首届霸主赛惊现神秘奖励道具 年末揭晓

发表时间:2011-11-11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首届霸主赛惊现神秘奖励道具 年末揭晓

  相信参加过起凡早期赛事的玩家都对曾经的“选手牌”奖励道具印象深刻,那是只有参加专项赛事的选手才有机会获得的专属道具,代表着选手们的专业程度。相信这个道具绝版之后,很多没机会得到它的玩家都会觉得非常遗憾。

  而现在,新的神秘奖励道具将在霸主赛中出现,比以前的“选手牌”更加华丽炫目,尊贵耀眼!

  据赛事组织部门透露,他们正在制作一套全新的神秘奖励道具,用于从明年开始的超级联赛。与选手牌不同,这套道具是分为不同等级的,代表选手们在比赛中获得的不同成绩。其中的普发奖励道具只需成功报名参赛就可获得,而高级奖励道具则更能彰显选手们的实力层次,让你们在茫茫人海中闪烁耀眼光芒!

  这套神秘道具制作完成后,将在年末的第一届霸主赛中首次发放。由于本届霸主赛不设积分门槛,所以将是玩家们获取神秘奖励道具的最佳机会!从明年开始,霸主赛将作为超级联赛中等级最高的赛事来进行,选手们必须在精英赛和大师赛两项赛事中积分进入前32强,才能获得参加霸主赛的资格。因此,不管是神秘道具还是百万奖金,真正人人可夺的机会只有这一次!希望参赛选手们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或许下一个升起的电竞新星就是你!

相关资讯:
霸主赛燃天下烽火 战沙场斗精英点将
PCGL联赛进行时 《起凡群雄逐鹿》引爆竞技浪潮
上一篇:霸主赛燃天下烽火 战沙场斗精英点将 下一篇:霸主赛对阵表确定 看死亡之组谁能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