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官方资讯>

CCJOY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群雄逐鹿》项目开启

发表时间:2011-09-05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CCJOY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群雄逐鹿》项目开启

       由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主办的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火热开赛,其中CCJOY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同期开赛,《群雄逐鹿》作为该赛事正式比赛项目之一,其报名活动火热展开中。CCJOY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将从2011年8月至2011年12月,分成7大赛区,面向全国的大学生电子竞技爱好者展开,赛事分为四个阶段:500所高校预选赛、分赛区复赛、分赛区决赛以及全国总决赛。

 

 《群雄逐鹿》项目竞赛章程>>>>  

 

 

CCJOY以电竞爱好者为核心,在校大学生为基础,将在全国范围内超过500所高校开启报名和选拔,通过电子竞技运动引导大学生健康、绿色的生活,学习和了解电子竞技相关产业的知识、促进学校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倡导CCJOY崭新的快乐、健康、活跃的校园生活方式。

 

一、比赛项目

 

起凡游戏 《群雄逐鹿》

 

二、赛区学校分布

 

华北赛区 、华东赛区、华中赛区、华南赛区、西南赛区、西北赛区、东北赛区。

 

相关资讯:
鏖战东三省 《群雄逐鹿》狂送万元豪礼
法师之克星.斩首英雄.关2哥的儿子依旧犀利
“花好月圆”杯第二轮激战结束 精彩录像发布
上一篇:鏖战东三省 《群雄逐鹿》狂送万元豪礼 下一篇:9月6日踩楼支持“花好月圆”杯拿会员论坛活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