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官方资讯>

鏖战东三省 《群雄逐鹿》狂送万元豪礼

发表时间:2011-09-01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鏖战东三省 《群雄逐鹿》狂送万元豪礼

       细雨绵绵,天气转凉,炎热的八月即将结束,莘莘学子亦将开学。在这开学的日子,《起凡群雄逐鹿》与中国联通联手举 办“起凡群雄逐鹿  联通争霸在沃”活动,此次活动将于9月1日--11月30日在黑龙江、吉林、辽宁三省举行,三大活动同时上阵,LG C330手机、天池灵境--长白山起凡2日游、起凡限量T恤、起凡会员、钢化玻璃鼠标垫等万元豪礼疯狂送!

 

点击参加活动>>>>

 

活动一:新注册就能挖大金矿

 

活动时间:2011.9.1—2011.11.30

       挖金矿大家都听过吧,不过这可不是挖金矿那个小游戏哦。这个“挖金矿”可好玩多了!只要登录活动页面,注册并登陆起凡账号和手机号码,点击“开始挖 奖”按钮,立刻获得挖金矿机会。新用户注册后,登陆游戏玩15分钟以上可再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哦。 机会多多,奖品丰富,LG C330手机等你来拿,能否挖到金子,就看你的运气了!

 

 

相关资讯:
[英雄攻略]群雄逐鹿关羽攻略
正在比赛时的照片
双倍名将狂欢周末 《群雄逐鹿》给你双倍惊喜
上一篇:“花好月圆”杯第二轮激战结束 精彩录像发布 下一篇:CCJOY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群雄逐鹿》项目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