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官方资讯>

愤怒的小鸟 《起凡群雄逐鹿》Q版英雄马岱解析

发表时间:2011-08-22 作者:官方 编辑:dane 来源:官方
  WCG期间《起凡群雄逐鹿》新资料片“金戈铁马”对外曝光,同时还曝光了几位全新Q版英雄的一系列珍贵截图。

  WCG期间《起凡群雄逐鹿》新资料片“金戈铁马”对外曝光,同时还曝光了几位全新Q版英雄的一系列珍贵截图。目前在特定的测试房间中许多幸运玩家体验到了《起凡群雄逐鹿》Q版英雄的独特魅力所在。萌幻可爱的人物形象,卓尔不凡的英雄技能,起凡Q版英雄自问世以来便深受广大群雄玩家的喜爱。那么今天我们先来看看人气颇高的Q版英雄“马岱”!

 

  马岱,三国时期蜀国武将,骠骑将军马超从弟,随丞相诸葛亮伐魏。诸葛亮死后斩杀魏延有功,官至平北将军,陈仓侯。拜将封侯,可以说是个厉害人物!而在《起凡群雄逐鹿》中马岱属于敏捷性英雄,其优点是敏捷成长高和打的远,技能的探测范围大,附加技能狂怒的小鸟(主动)能攻击1000范围内最近的目标。

  

上一篇:Q版奇缘 《起凡群雄逐鹿》最可爱英雄评选 下一篇:《起凡群雄逐鹿》Q版新英雄诸葛亮全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