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群雄逐鹿>

[英雄攻略]程昱出装技巧攻略

发表时间:2011-01-09 作者:永远的冷冽 编辑:永远的冷冽 来源:未知
起凡群雄逐鹿程昱出装,加点,技巧攻略

  程昱,在很多眼里看来就是一个人头英雄,其实不然,程昱绝对算的上是魏国一个大后期,废话不多讲,直接进入主题!我们先来分析下程昱的技能,龙灵击C这个技能的作用是根据智力数值起到一个攻击附加的作用..升到4级的时候是附加智力X0.6的伤害,而且这技能享受法伤加成,下面来说下程昱的E盗灵异术,这个技能可是程昱的招牌了..4级的E..一下伤害300,伤害非常可观啊..而且被这技能放倒的人..基础智力都会少一点.而这减去的一点智力会附加到程昱的身上去.释放迅速不带拖延.而且施法距离较远,E技能要和W技能配合使用才能发挥最大的效果,程昱的W可以说是他的王牌技能了,在他的管辖之内..升到4级的时候可以禁魔4秒.这意味着在这个法术的作用范围之内用一下法术就得隔4秒才能用另一个法术..说小了能救自己命.免被人家一个ED整回家去..这要说大了.那就能影响整个战局哇.我说白了....你只要把这技能学好了..一开战.你啥事都不干。朝那一站就是个威胁.敌人不可能法术连击....他们除非合伙摁倒一个人队友(很可能就是程昱本人)否则谁也杀不死,此招在程昱风行和魔免时一样可以对敌方有效,当看到敌人有禁魔状态时,使用E技能能造成E技能的2倍伤害!D技能就不说了,给已主加血对敌人造成伤害,后期有了装备伤害还是很可观的!注意有点延迟,可以随时按S掉,看情况。

  下面来说下加点、打钱、出装。加点优先加E然后W,也就是EWEWEDWC,这样加点可以保证前面E 的伤害更高,而且生存能力了强,有了W法师是很不容易杀死你的,对打钱能力不多行的人来说,可以用E技能抢兵,注意前面不要死,好好打钱,有人头就收,不过也不用太在意人头,回家的第一件装备法伤不解释,新手程昱建议先风行(高手无视这步)然后按顺序出铁枪、法爆、黄忠弓合月下,有了这些就赶快去拿书,当然能拿到书最好,没书也可以,适当补大飞和玄武还有孙子、寒风。这样程昱已经说可以说已经成型了,其实有了月下他也就成型了,7级书的程昱面对7级铁的马岱没压力!看到对方开玄武跳鞋跑吧,等玄武没了,再回来收拾他,哈哈!

上一篇:[道具攻略]退魔刀到底能退啥 下一篇:[英雄攻略]崛起的王者太史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