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群雄逐鹿>

[英雄攻略]夏侯渊超详细攻略

发表时间:2011-01-04 作者:永远的冷冽 编辑:永远的冷冽 来源:未知
起凡群雄逐鹿夏侯渊攻略

  人物历史

  夏侯渊(?-219)字妙才,沛国谯(今安徽亳州)人。东汉末年曹操部下名将,夏侯惇之族弟,八虎骑之一。群雄征讨董卓时随曹操一同起兵,后征战四方,屡立功勋。在平定马超叛乱后负责西北防线的镇守。公元219年刘备攻打汉中,他被刘备部将黄忠所杀。

  技能介绍

  分身

  幻化出一个分身冲击指定敌人,并对其造成自身攻击力×1.5的伤害,目标眩晕1秒,分身拥有本体的部分攻击力,但承受多于本体的伤害,存在时间30秒。

  1级: 幻化出一个分身冲击目标,造成自己攻击力×1.5倍的伤害,晕眩1秒,并且该分身拥有本体20%攻击力,承受600%伤害,存在30秒,技能冷却时间20秒。

  2级: 幻化出一个分身冲击目标,造成自己攻击力×1.5倍的伤害,晕眩1秒,并且该分身拥有本体30%攻击力,承受500%伤害,存在30秒,技能冷却时间17秒。

  3级: 幻化出一个分身冲击目标,造成自己攻击力×1.5倍的伤害,晕眩1秒,并且该分身拥有本体40%攻击力,承受400%伤害,存在30秒,技能冷却时间14秒。

  4级: 幻化出一个分身冲击目标,造成自己攻击力×1.5倍的伤害,晕眩1秒,并且该分身拥有本体50%攻击力,承受300%伤害,存在30秒,技能冷却时间12秒。

  合体

  瞬移到地图上任意一个自己的分身位置,对周围敌方单位造成减速效果,并且与之合体,恢复相当于该分身当前生命25%的生命值,同时在10秒内增强移动速度。

  1级: 瞬移到地图上任一分身处与之合体,并且对周围敌方单位造成30%减速效果,持续2秒,同时10秒内增加自己10%的移动速度,并且英雄本身恢复该分身25%的生命,冷却时间25秒。

  2级: 瞬移到地图上任一分身处与之合体,并且对周围敌方单位造成35%减速效果,持续2秒,同时10秒内增加自己20%的移动速度,并且英雄本身恢复该分身25%的生命,冷却时间20秒。

  3级: 瞬移到地图上任一分身处与之合体,并且对周围敌方单位造成40%减速效果,持续2秒,同时10秒内增加自己30%的移动速度,并且英雄本身恢复该分身25%的生命,冷却时间15秒。

  4级: 瞬移到地图上任一分身处与之合体,并且对周围敌方单位造成45%减速效果,持续2秒,同时10秒内增加自己40%的移动速度,并且英雄本身恢复该分身25%的生命,冷却时间10秒。

  绞击

  每次攻击都会有几率击中敌人的筋骨,使其减缓35%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分身也可触发绞击。

  1级: 普通攻击5%的几率触发绞击,减少目标35%的移动速度

  2级: 普通攻击10%的几率触发绞击,减少目标35%的移动速度

  3级: 普通攻击15%的几率触发绞击,减少目标35%的移动速度

  4级: 普通攻击20%的几率触发绞击,减少目标35%的移动速度

  身外化身

  激活后增加部分攻击力,并且普通攻击有一定机率能幻化分身,并且分身也能幻化分身,最多存在4个分身,幻化出来的分身具有本体的部分攻击力和承受500%的伤害,存在时间10秒。

  1级: 激活后,增加10%攻击力和33%攻击速度,并且每次普通攻击有70%的打出一个满血的分身(最多4个分身),造成20%伤害,承受500%伤害

  2级: 激活后增加增加20%攻击力和66%攻击速度,每次普通攻击有80%的打出一个满血的分身(最多4个分身),造成30%伤害,承受500%伤害

  3级: 激活后增加增加30%攻击力和100%攻击速度,每次普通攻击有90%的打出一个满血的分身(最多4个分身),造成40%伤害,承受500%伤害

  请注意这里,C的分身存在三十秒,冷却十二秒,E的冷却一级是二十五秒,你C一个分身,再C一个分身,就只要二十四秒。

  加点方式

  我加技能是CERRRCCCWDDWWWEDEEERRRRRRR,个人感觉夏侯的W在有锤子后的作用不大。

  有人喜欢加点:CECWCDCWWWDEEERDRRRRRRRRR.夏侯本来就蓝少,我加三点R再买四个小护符,就有十点属性了,蓝就上去了一截,前期攻击也上一截。

  装备

  装备是四小护符,月下,玄武,锤子*2,列,甲,飞,七星,朱雀盾(当然,你能打到那么多钱再说)。

  有的人喜欢出冰玉,出冰玉是有点用,但那个价格,还不如出个锤子实在,建议不出。

  有的人喜欢出风行,嘿嘿,其实夏侯出风行的话,战斗力直线上升啊,但我不想被人骂。

  有的人喜欢先月下,出列,出锤子,再出玄武,现在有点意识的蜀国都是一大群一大群推的,没玄武冲上去就是送菜,所以我喜欢先玄武,有了玄武就能在混战的时候捡点便宜。没玄武的时候发展,有玄武的时候杀 人,悠哉悠哉的。

  ====================注意======================

  锤子要放在烈前面,不然没用的哦。

  夏侯渊的招牌动作是他的CE,打钱快,全地图飞。

  十一分钟月下的是高手,十三分钟是犀利,十六分钟一般般。如果被的压得很惨,就当我没说过

  ====================教你怎样打钱======================

  开始,马上一鞋一蓝,走下,拉野,只要A两下,最后再A一下。如果有人抢,可以用一个C。

  打完野跟兵线,如果没被压,就安心的打钱。如果被压了,站远点,用C打钱。这里我前面只加一点C,C一下只要一百点蓝,三百多点蓝再加升级的蓝再加个蓝药,足够C七个兵了。

  两分半的时候可以回野地打野了,打完野S国的兵差不多就到箭塔下,大概有两波,只要A到三四个兵,四分半钟多点的时候打第三波野,这样大概就有1500多了。回家铁枪,四护符,药,继续下路。

  攻击25了,属性点10了,蓝不会那么贫了,再带上几个蓝,蓝就够用了。刷钱的时候,一定要留个一分身在远一点的地方,来抓你了,只要不秒杀,绝对死不掉,死掉了,还可以E回来。当然,见到人来了,马上E走才是正确选择。

  十二级左右蜀国和魏国就开始全场抓人了,下路除了大部队来抓一下,就只有赵云或者张飞打钱,要无视他们,打你的钱,就算他们的血很少,都不要去杀,杀他们不但浪费时间也浪费蓝,装备起来了,还怕没人头吗。

  月下出了,你的分身就有能打钱了,C个分身去打钱,自己跑远一点,能吃到经

  验就行,安全第一。

  如果不符合上面现象,总之,哪里没后期,夏侯就去哪里,去中要小心点,建议用分身打钱。上路打钱要点灯,野的左右两边都点个,看到小地图上红色一闪,你马上也闪,或者用分身刷钱

上一篇:[英雄攻略]火神祝融神级攻略 下一篇:[英雄攻略]于禁另类打法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