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群雄逐鹿>

[英雄攻略]典韦出装技巧攻略

发表时间:2011-02-22 作者:永远的冷冽 编辑:永远的冷冽 来源:未知
[英雄攻略]典韦出装技巧攻略

  典韦,力量型英雄,既可以作为一个前期压人英雄,也可以作为一个大后期。而典韦是魏国翻盘型的人物之一……后期高DPS的典韦可以随意秒掉对方血少的法师和护甲低的英雄,因此典韦发展由为重要。担任着魏国胜负的关键。 

 

  典韦攻略

  首先,关于典韦的技能加点:

  先说典韦加点的原则,C为重中之中,出门优先点C!E可以在4级的时候点一级,后面补满。其次W(就是那只狗头)在C之后。期间有D加D。也就是:CWCEWD……后面就不用说了,按前述原则加就可以。CEWD没的加请加属性点,这样不用我多说。(加点没有固定原则,也可以:有C的前提下也可以优先满W,着样加点也只是配合法师追杀对方英雄。着两种加法是优先推荐的!)

  再说典韦装备问题:

  典韦装备没有固定原则!为什么?这样要重几个方面来说。第一,自然是金钱情况.比如说,你到6级打到2300左右的钱,那你回家的时候(没血或战线吃紧自己没蓝没血或直接死回去)那你可以直接出个腾跃鞋子(小飞鞋)[别跟我讨论典韦出风行,我从不出那东东,多余的钱就买力量手套(力量手套可以在身上携带3-4个,然后前、中期可以吧其中的2-3个合成力量护腕,不需要多,有2-3个护腕就可以,具体多少,还要看战场上对方的攻击强度来定。抗的住先2个都Ok啦!抗不住在加1-2个,在多了就没有必要了。记住,神也能被群殴死,死扛是扛不住的。)力量护腕可以让典韦在战场上更奔放一点,不管是大钱还是在逃跑。如果你死回家或者被迫回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先出力量手套,或者直接力量护腕(不要舍不得这点钱[飞鞋可以稍后解决])。别跟我说直接3列,那是掠菜,这种情况我不想考虑!配合局,优先小飞+2个力量护腕(我觉得没的必要多,多了还是浪费钱,当然看自己的情况或对方英雄而定)。

  接下来,如果你打配合局对手也很强,想办法把大飞(翔靴)搞定。大飞你早晚都要出,我认为晚出不如早出(如何你纯粹打后期可以后出)。有人认为小飞逐一应付战场需要?我否认!大飞(翔靴)的飞行距离,出手速度瞬间,无法被技能中途打断,这种瞬间机动性的优越是腾跃无法比拟的!小飞的跳跃在空中的滞留会让眼前的对手瞬间风行,玄武,轻易的躲开,还可能在你飞身逃跑的过程中被定住半空而打掉~而大飞鞋却可以达到轻松的让你出其不意的效果。

  然后,就是出玄武,月下还是列玉?还是看战场情况而定。如果对方诸葛和庞统比较忌讳你,且战术高明,令你吃不消,对你在战场上的发挥有极大的阻碍的话。那么无论你此时正准备出1烈出3烈,(如果目前是1烈,对你打钱也有好处,有列打钱毕竟和没列打钱效果还是差很大的)都请暂时打住!选择玄武优先(告诉你一个小技巧,如果你缺点钱出玄武的话,先别慌着放弃,开箱子去吧.开到的东西卖了..然后可能就够..真的)!或者战场上庞统和华佗两个苟且在一块,对你造成影响较大,也请遵循以上原则!

  接下来,可能我对典韦战略上的看法不同,一般我都会在把月下完成,月下的攻击速度,闪避对典韦来说都是必须的。(我认为如果对方战士多,先月下,法师多,可以先列玉)。(如果对方没有庞统、华佗、诸葛亮之类的强悍法师的话你也可以优先考虑月下,这类法师可以配合秒人的,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接下来就是烈玉了,烈玉对典韦来说也是必须的,典韦的D加上列于的减甲效果是非常强悍的。 按照上述循序:你现在应该是,1翔鞋1玄武1月下,3列2力量护腕。然后就看个人喜好了,个人建议先把甲出了,也有人先雁荡,既然有月下,攻击速度提升,雁荡是不错了。在接下来的装备,你就自己看这般,可以出恶鬼锤(1-2足以),大地也行(2护腕就可以被代替了)……倚天……七星……血斧……月红……循序随意。

上一篇:[英雄攻略]法系马超图文攻略 下一篇:细数群雄荣誉称号 MVP取之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