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群雄逐鹿>

[新手攻略]新手入门必看攻略

发表时间:2010-11-26 作者:梦里的风 编辑:永远的冷冽 来源:官网论坛
群雄逐鹿新手入门必看攻略

  有很多新手一直在问我,起凡三国争霸和群雄逐鹿该如何上手,

  下面就我亲身从真三转战起凡经历对新手进行指导。

  新手提问一,新手开始玩怎样选择英雄

  先就起凡英雄类型和上手难度进行分析。

  1.输出伤害型 2.控制型 3.辅助型

  有些英雄可能包含上面3项,例如曹丕和庞统,而典韦张飞是明显的控制输出型英雄,国家刘备是典型的辅助英雄。

  上手难度就亲身体验来说是 伤害<控制<辅助。

  其实道理很简单,后期只需要发展不需要游走抓人,点好灯基本不会死,控制前期发展一段时间就要配合法师抓人,意识要求稍高,而一个合格的法师肯定是战场的指挥,通过点好孔明灯来控制着战场的交战地点,以及人数。使对方疲于自保,无法游走,以保证本方后期英雄安全发展。

  下面说说输出dps伤害输出型的出装,前期高攻为主,对方控场多就出玄武+3烈,控制少就出月下+3烈,中期保证至少有一样逃跑装备,后期防御为主。

  控制型最开始出跳是最合理的,蜀国庞统诸葛魏延,魏国张了典韦徐晃等人优先出跳鞋,中期补玄武(中期抓人基本没时间打钱),后期血防为主。

  新手提问二,何为意识

  意识建立在一定的基础上,在大局上,可以明确了解战局的情况,后期英雄在无灯的情况下能保证自己不死,控制可以明确自己的出手时间,辅助保证己方后期顺利发展。

  在小规模战场上,明确击杀顺序以及控制敌方输出,击杀顺序一般是控制>输出>辅助,控制顺序是输出>控制>辅助。

  新手提问三,意识怎么来

  1.观看论坛 单人精华攻略,精华攻略获得了版主的推荐,有可取的地方,新人一开始许多不懂的,多看看可能就会慢慢明白。

  2.进行实战训练,要明玩好一个英雄,基础是所有的英雄技能都要熟悉,群雄逐鹿有56名英雄,按每个英雄入门需要10次左右来算,500盘就基本入门。

  3.英雄上手顺序,顺序一:输出>控制>辅助>输出,也可以顺序二:辅助>控制>输出>辅助,最后玩中立娱乐英雄。

  4.顺序一注重操作,顺序二意识培养。

  5.多看大型比赛录像,分析俩方战局失败和胜利的原因,在团战中,操作水平往往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对战场的控制才是最重要的,上海云长几篇积分区的攻略相当精彩,推荐新手观摩。

  新手提问四,如何选择房间

  建议新手在没完全熟悉好游戏时,最好在新手区和激战区进行游戏,想留在新手区的朋友可以多建立几个id进行游戏,名将区输和逃跑都有惩罚,不适合新手进行游戏,最好激战玩上个把月进阶后再进入名将区。

  新手提问五,什么是名将和破敌

  名将是胜利一方和失败一方表现优异的奖励,mvp和破敌只会在胜利一方,英魂一定在失败一方,其他则是表现优异的奖励 富豪破军偏将军医牺牲是单项奖励,破敌以前只是按口口数获取,如今是胜利一方获得,强调了胜率的重要性。

       新手提问六,什么样的战绩算是高手

  优先看胜率,然后看名将,最后看破敌,破敌高的人配合不一定好,有些人自恃破敌高人一等,非常自私自大,队友稍有不慎,就会被漫天漫骂,而名将高破敌少胜率高的人一般是控制和辅助,值得信赖。

  判断标准一般是2点名将/局 10人/局 破敌多少并不非常重要。

  后语:

  但你能够做到收发自如时,无论是诸葛还是赵云,典韦还是夏侯,你想要破敌都不是难事,破敌多到一定的时候,你可能就不怎么看重了,那时你反而更喜欢玩辅助,因为你知道,一个合格的辅助控制,远比一个自诩高破就藐视他人的输出有用的多,全文完。

上一篇:群雄11月直播赛预告 7凡第一帅哥VS尘 下一篇:[英雄攻略]凌统名将激战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