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官方资讯>

《起凡群雄逐鹿》激战新版本 众英雄涅槃重生

发表时间:2012-03-28 作者:官方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起凡群雄逐鹿》3月新版本火热上线,板凳英雄全新改版,原先在《起凡群雄逐鹿》各大路人局较少出现的“周泰”和“糜竺”涅槃重生,走上主力舞台!    周泰将重做为一个越战越猛,越打越快的狠角色,原版E技能特色和大招

 《起凡群雄逐鹿》3月新版本火热上线,板凳英雄全新改版,原先在《起凡群雄逐鹿》各大路人局较少出现的“周泰”和“糜竺”涅槃重生,走上主力舞台!

  

  周泰将重做为一个越战越猛,越打越快的狠角色,原版E技能特色和大招的基本特色会被保留,大招可以在被控制的时候开启,并且不会直接把血量扣下去。

  

  周泰第一技能,大辟。周泰大力挥舞战斧,主动使用:周泰的下一次攻击变为2次,被动:每攻击几次后就会对敌人造成额外伤害,伤害和周泰血量有 关,血量越少伤害越高。第二技能,虎袭。周泰如猛虎般向前扑去,同时用大斧奋力砸向地面,对范围内敌方目标造成伤害和晕眩(跳跃的距离、造成的伤害和周泰 当前血量有关)。第三技能,奋进。周泰每次受伤或造成伤害,都会使周泰的攻击速度提高,持续4秒,最多提高10次。第四技能,不屈。周泰不屈的意志使他不 会倒下,使用技能时,移除身上负面的魔法效果,效果结束后期间所有受到的伤害转而治疗你。

上一篇:那些年你也迷恋?看《起凡群雄逐鹿》三大美女英雄 下一篇:精英赛海选房上线 欢迎大家前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