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官方新闻>

史上最雷COS爆出《起凡群雄逐鹿》英雄穿越计

发表时间:2012-02-24 作者:官方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都说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叶子,但在《起凡群雄逐鹿》的世界里相似这种事却到处可见。在这个“穿越风”盛行的年代,我们权当这些相似也是一种穿越吧。《起凡群雄逐鹿》的英雄们可谓是多才多艺,穿越后的他们,或是影视明星、或是漫画人物,下面就让

 都说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叶子,但在《起凡群雄逐鹿》的世界里相似这种事却到处可见。在这个“穿越风”盛行的年代,我们权当这些相似也是一种 穿越吧。《起凡群雄逐鹿》的英雄们可谓是多才多艺,穿越后的他们,或是影视明星、或是漫画人物,下面就让我们看一看《起凡群雄逐鹿》中大玩“穿越戏”的十 大英雄们。

  Top10

  郭嘉VS孙兴(太白金星)

起凡群雄逐鹿最新图片

  郭嘉满头白发的造型让人联想到《春光缠烂猪八戒》里孙兴饰演太白金星,整个发型相似程度80%,特别是发鬓,简直一模一样。

  TOP9

  凌统VS卡卡西

起凡群雄逐鹿最新图片

  《起凡群雄逐鹿》中凌统的日式蒙面造型,酷似《火影忍者》中的卡卡西老师,两位忍者都有他们各自不俗的本领。

  TOP8

  糜竺VS小沈阳

起凡群雄逐鹿最新图片

  糜竺的衣帽酷似小沈阳在剧中的造型,不过糜竺中年发福,略胖了点儿,再减减肥就更像小沈阳啦。

  TOP7

  孙策VS杨过

起凡群雄逐鹿最新图片

  孙策像极了经典武侠剧——TVB95版《神雕侠侣》中古天乐饰演的杨过,飘逸的长发、犀利的眼神,二者相似度90%。

上一篇:长腿美女性感爆棚 DK电竞俱乐部探访 下一篇:下一站天王!起凡游戏重金打造草根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