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官方资讯>

乱世涅槃与葫芦娃:十基友之间的故事

发表时间:2012-01-09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有着“群雄银河战舰”之称的乱世涅槃战队,作为一支王者之师且是种子队,一路高歌猛进、兵不血刃地胜利进军线下赛。现在就带大家一起走近这支群雄界的皇家马德里吧!记者:乱世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先简单的做一下自我介绍吧!乱

    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有着“群雄银河战舰”之称的乱世涅槃战队,作为一支王者之师且是种子队,一路高歌猛进、兵不血刃地胜利进军线下赛。现在就带大家一起走近这支群雄界的皇家马德里吧!

 


    记者:乱世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先简单的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乱世oO争霸:大家好,我是乱世oO争霸,我最早在网通的月饼集团担任指挥并创网通转电信最好成绩,其次在上次的WCG比赛当中在江山美人担任指挥,目前 在自己的公会乱世涅槃,但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无论这次霸主赛结果如何,我们都会高歌One Night In Bei Jing。


    记者:能够晋级到霸主赛现场,请问此刻你们的心情如何?
    乱世oO争霸:这个结果在我们的预料之中,心情比较稳定,开心的是能在北京一聚!


    记者:呵呵。你们战队聚集了众多明星选手。向还不认识你们的观众简单的介绍一下你们的战队吧!
    乱世oO争霸:我是乱世,公会会长兼指挥,团队核心人物,取得很多赛事名次,比如WCG全国总冠军。月赛7霸主2冠军。恶贯满盈杯、焦点杯冠军、花紫杯、竹林杯亚军。
    Space丶浪漫 :原温文尔雅创始人,群雄顶尖指挥,WCG亚军队伍核心人物,全能辅助以及DPS打的都很到位,在队伍里具有影响力的地位,现实比较开朗活泼,以微笑对人,相处起来特别的融洽,群雄中的精灵。
    FocusReds丶佐:原网通焦点红人会长兼指挥,WCG亚军队伍宫锁心玉会长,全能辅助也可以指挥,公会一些内务都是由佐负责,佐发表过很多帖子在论坛中都大受欢迎,现实比较内向,很具有绅士风度,群雄中的小才子。
    丿永恒的懿丶:刚锅在团战中功不可没,杀人于无形,人称外号霸气刚少丶,经常隐身登录怕起凡众粉丝打扰,现实爱开玩笑,具有阳刚之气的纯爷们,特别喜欢搞怪,调节各种场合的润滑油,群雄中的法神。
    Stone丶yu :石头在月饼集团和我相识,随我征战多年,在网通受大众粉丝喜爱,无论是名将还是激战,都是核心人物,网通少女梦中情人,现实比较直爽,从他嘴里说处的话都很幽默,群雄中最奔放的男人。
    丿丶魅惑灬 :原巅峰寂寞核心人物,起凡各项活动出场率很高,超脸熟人气玩家,具有很高的知名度,现实中非常成熟的上班族,工作游戏俩不误,白皙的皮肤,性感的身姿,让我很想去趟泰国,群雄中基情四溢的葫芦娃。
    少女们需要我丶:队伍核心DPS,无论是DPS和辅助打的没话可说,在他的身上找不出一些瑕疵,人送外号大猪,现实中高大的身躯,羞涩的表情,让众人流连忘返,群雄中不可缺少的大将。
    丨正经同学丶:狼狗团战能力很强,顶尖的DPS玩家,队伍里的蜡笔小新,现实中随和的性格让人觉得很安逸,唱出的歌声觉得每一首都是原唱,群雄中歌声最美的大神。
    有点寂mo丶 :令我头疼的大饼,又爱又恨,他的CP在群雄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包子王尤其喜欢牛肉口味,喜欢抢夺队友的草药,导致我们没人带草药,现实中一股白皙萎缩的绅士气息,磁性的淫笑让我们觉得很没有安全感,群雄中的美特斯邦威-不走寻常路。
    丶青春无罪:人送外号阿布,我经常叫错,老是叫暗部,团队中的开心果,你的声音很爷们呢,我唯一没见过的队友也是最想见的队友,绝对是后起之秀,萎缩的打法感觉非常稳,阿布我们很看好你喔!群雄中最帅的学生大手。
    Treasure月:闭月羞花的闭月,不擅长表达他内心的想法,一切用行动表达,大家都很满意,让我感受到一月的气息比较温馨,由于比赛位置满员,无私的他天天都是来的最早,走的最晚,并且从无怨言。
    情怎么逝去丶 :墓寒爱称墓三娃,团队主力替补队员,上次WCG现身比赛让众位美女溜口水,乱世涅槃荣誉会草代言人。
    苦笑Distory丶 :团队A兵机器,打钱太快啦,人如其名,每次见到他都笑的很苦,最喜欢说的一句话是:我很躁。第一位开着奔驰跑我一个月会员单的人!


    记者:随着霸主赛的临近,这段时间你们准备的怎么样了?
    乱世oO争霸: 这霸主赛临近基本没有队伍可在霸主赛版本里练习,时间段也是出现很多传统节日,基本没有怎么练团,都在忙自己的事情,但是底子在,准备的还好啦,毕竟我们队里是不缺指挥和战术打法的。


    记者:关于这次比赛定在北京。决赛时间又正值小年。你们有什么想法吗?
    乱世oO争霸:正月二十三,小年能在首都参加起凡霸主赛决赛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带着过年的喜悦参加起凡盛宴是一种享受,我觉得我们很幸运,也很喜欢起凡定的比赛地点,上次是上海,这次是北京中国2大城市,不仅可以旅游,还可以比赛!


    记者:这次霸主赛。官方花了不少精力来筹办。你是怎么看的?
    乱世oO争霸:说句心里话上次WCG奖金过少确实很失望,但是这次官方重金打造,精心策划,可谓是良心用苦,我们深表感谢,希望起凡的比赛越办越给力!我们不离不弃!


    记者:你们队伍里面有没有什么非常好玩或是令你印象深刻的事跟大家分享一下呢?
    乱世oO争霸:最好玩的事是,我们属于正规的管理制度,每次不出勤都会扣他们奖金,有点寂寞“大饼”经常找替身来混出勤,还经常被我们发现,非常的尴尬, 论坛也相继出现了大饼的诗词。有句话想对游年和老关还有上次WCG上海之行朋友们说:起凡让我们相遇,这是一种缘分,你们一定要来北京一聚,让我们嗨爆京 城。


    记者:一路走来。相信你们也付出了很多。那么你们是以怎么样的信念拼搏到最后?
    乱世oO争霸:起于凡,而非凡,既然玩起凡,就要不平凡。这次乱世涅槃的组队不仅是明星阵容,也是WCG冠亚军结合队伍,无论什么方面都是顶尖,最主要的就是我们是现实非常好的哥们,好朋友,好队友,没有一丝内部矛盾和流言蜚语,兄弟齐心,所向披靡,葫芦娃精神!


    记者:再次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跟大家分享下霸主赛取胜之钥吧!
    乱世oO争霸:这次霸主赛非常新鲜,采用点将模式,打起来非常激情,告别了原来枯燥无味的传统打法,让比赛更有看点,要了解身边的每一个人,以及他们的操 作习惯和趋势,分配出来的一定要最大化,让他们每一个人都发挥的淋漓尽致,在一个就是想法和目标一定要统一,笔直向前从不放弃。无论对手是谁,都不要畏 惧,气势上压倒,技术上放倒。抓住每一刻的机会,将对手置于死地,让对方毫无翻身之力。

相关资讯:
【双旦活动】“蛋卷”兑换截止时间-1月7日
2012《起凡群雄逐鹿》hold住 岁末新版大猜想
上一篇:【双旦活动】“蛋卷”兑换截止时间-1月7日 下一篇:神州联盟网吧争霸赛 风暴继续席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