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官方资讯>

霸主赛电竞大牌八日谈之七---zsmj

发表时间:2011-11-28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霸主赛电竞大牌八日谈之七---zsmj

  

  此次起凡游戏所举办的大型竞技游戏赛事“霸主赛”报名已经结束。本届“霸主赛”的赛事内容包含了起凡游戏旗下的两大竞技项目:《三国争霸》和《群雄逐鹿》。同时全程赛事奖励价值高达百万元,其中仅现金奖项就约为50万人民币。

  针对首届“霸主赛”的即将举行,国内众多电竞玩家都表示出极高的关注度,另一方面,国内多位业界电竞明星都对起凡游戏以及此次的“霸主赛”表达出了极高的认同和支持。

  今天我们将采访zsmj。

  

  明星小贴士:

  龚建,游戏ID:ZSMJ,电子竞技DotA项目名将,现LGD.sGty战队队长,因多次比赛中以圣剑翻盘,故被粉丝爱称为“剑神”。曾获SMM、IEM冠军,Farm能力世界一流。

  曾获荣誉:

  2009年IEM世界精英邀请赛 冠军

  2009SMM世界总决赛 冠军

相关资讯:
第一届霸主赛群雄逐鹿首轮11月21日晚开战
名嘴Magic Yang话起凡 最适合国情的电竞网游
上一篇:第一届霸主赛群雄逐鹿首轮11月21日晚开战 下一篇:角逐游戏风云榜 投票《群雄逐鹿》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