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官方资讯>

起凡霸主赛奖励总额过百万 远超WCG及同类赛事

发表时间:2011-11-04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起凡霸主赛奖励总额过百万 远超WCG赛事

       由起凡游戏举办的年末大型竞技赛事“霸主赛”报名已经开始!赛事项目包含起凡游戏旗下的2大竞技网游《三国争霸》 和《群雄逐鹿》,全程赛事奖励总价值高达百万元,其中仅现金奖项就有近50万人民币,不仅超越2011WCG同类项目的奖金,也把国内其他竞技类赛事奖金 数额远远甩在了身后。更重要的是,这将是唯一一届不设门槛的全民霸主赛!

 

       原来,从2012年开始,起凡将每年举办一次贯穿全年度的大型综合赛事“起凡超级联赛”,其中包含线上精英赛、线下大师赛和霸主赛三项赛事。只有在 前两项赛事中所获积分排在前32位的选手,才能进入最终的年末霸主赛!这也就是说,2011年末即将开打的这第一届霸主赛,将成为起凡赛事历史上唯一一届 不设积分门槛、人人都可报名的霸主赛,其高达百万元的总奖金,每个起凡玩家都有同等的机会来分一杯羹!

 

 

       本届霸主赛除了没有积分门槛之外,对参赛年龄也不设限制,可以说是一次完全开放的赛事,并且与三国2V2“最佳拍档”赛程不会发生冲突,玩家可放心同时报名参加!

 

       为了保证霸主赛的高水平和专业程度,官方还邀请了国内起凡玩家中最强的8支队伍(其中三国4支、群雄4支)作为种子队,让所有参赛玩家都有机会挑战明星队伍,一举成名绝不是幻想!现在就报名参赛吧!

 

点击报名霸主赛>>>

 

点击查看霸主赛报名流程教学视频>>>

相关资讯:
火灾无情人有情 《起凡群雄逐鹿》捐款5W资助受伤玩家
《起凡群雄逐鹿》PCGL联赛周冠军“忧蓝雅境”专访
上一篇:火灾无情人有情 《起凡群雄逐鹿》捐款5W资助受伤玩家 下一篇:谁说90后hold不住 《起凡群雄逐鹿》玩家英勇救火成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