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官方资讯>

起凡霸主赛年末火热来袭 百万大奖谁能HOLD住

发表时间:2011-10-25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起凡霸主赛年末火热来袭 百万大奖谁能HOLD住

       由起凡游戏举办的大型竞技游戏赛事“霸主赛”即将拉开帷幕,赛事内容包含了起凡游戏旗下的2大竞技项目(三国争霸和群雄逐鹿),赛事总奖金额度超过200W人民币。并且人人都可以报名参加。霸主赛与三国2V2“最佳拍档”的赛程不会发生冲突,玩家可放心同时参加!

      此次官方还专程邀请了国内最强的8支队伍(三国4支,群雄4支)做为种子队,让我们参赛的玩家们都能有机会挑战明星队伍,一举成名就趁现在!

      同时,起凡游戏方面会通过这次比赛,为中国电竞事业的发展注入全新元素,并推动中国电竞迈向世界巅峰。

报名时间:10月26日-11月7日

比赛奖金介绍:

备注1:所有奖金统一发给队长

霸主赛赛制介绍:

a)一局淘汰制

b)官方人员会在比赛开始前公布对阵图,并随机决定蜀魏对阵。

比赛版本:

三国争霸:精英点将版本(5 V 5)

群雄逐鹿:精英点将名将版本(10 V 10)

       另外霸主赛不但是起凡重金打造的比赛,并且拥有最权威比赛称号,含金量极高,只有最强的王者才能登上顶峰宝座。只要你相信自己,人人都有机会成为王者。

       更多有关起凡“霸主赛”的信息我们即将陆续公布。

相关资讯:
【湖南】湘西网吧争霸赛盛世开启
《起凡群雄逐鹿》知名美女COSER 呼吁玩家反外挂
上一篇:【湖南】湘西网吧争霸赛盛世开启 下一篇:参加“尾行GM”捉迷藏活动 夺“尾行怪客”称号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