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官方资讯>

【南京】百事杯《群雄逐鹿》大赛给力登场

发表时间:2011-09-26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南京】百事杯《群雄逐鹿》大赛给力登场

2011年百事杯起凡群雄逐鹿大赛将于926日火爆开赛!或许在以往的赛事你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或者你是从没有参加过大型官方赛事的新生战队,机会就在眼前!真的英雄,方能一展身手!真的勇士,敢于无畏出战!

 

绽放你阳光般炙热的青春和火一般的激情吧!让我们一同见证王者的归来,在这片激烈角逐的战场上,兄弟们你们还在等什么,站起来吧!让我们一起加入战场吧!百事杯群雄逐鹿大赛报名等着你,更有精彩豪礼等你拿!

 

 

详细赛程

 

 

 

奖项设置

       

冠军:1000元现金+获奖证书

亚军:600元现金+获奖证书

季军: 300元现金+获奖证书

 

 

比赛规则

 

 

比赛项目:群雄逐鹿5V5

比赛形式:

预赛、复赛:采用单场淘汰赛

决赛:采用八强双败形式,决出最终名次,前四名队伍将获得总决赛的入场券

 

选手规则:

        1. 参赛选手必须遵守比赛规则。本着友谊第比赛第二的态度,公平竞赛。

        2. 选手要求具有职业素养,并表现出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

 

比赛规则:

        1. 每场比赛共分为三局,抽签决定蜀魏的选择,第二局更换阵营,两局都获得胜利的队伍获胜

        2.此次比赛无长度限制,直到决出胜负。

        3.胜利方式判定:一方的主城被摧毁,或者有一方打出GG,并且退出游戏。

        4.比赛规定时间前10分钟,参赛选手在指定位置入座,等待比赛开始。

        5. 比赛在指定的时间开始。如有特殊情况,比赛最多延迟半小时,如半小时后比赛还是无法继续,则另一方直接获胜。

相关资讯:
BT有理 揭开《起凡群雄逐鹿》超强英雄真面目
性感撩人 《起凡群雄逐鹿》电粉挥洒cos风情
《起凡群雄逐鹿》东北高校联谊争霸赛等你来参加
上一篇:BT有理 揭开《起凡群雄逐鹿》超强英雄真面目 下一篇:何必步步惊心?《起凡群雄逐鹿》平稳赚钱有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