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官方新闻>

温文尔雅再战群雄 最后晋级名额花落谁家

发表时间:2010-11-18 作者:永远的冷冽 编辑:永远的冷冽 来源:未知
温文尔雅再战群雄 最后晋级名额花落谁家

 

与“温文尔雅”相比,“弑神”战队就略显低调。其中“kaiser丶总裁”为公会高层领导,兼职队长,擅长使用“刘备”和“贾诩”。“kaiser丶小童” 是队伍中的指挥,有着良好的全局意识,其中“关平”和“司马懿”等英雄都是他的拿手好戏。“kaiser丶坠落” 则是队伍中的精神领袖之一,在他操控之下的“甄姬”,一直都是队友口中最为犀利的DPS,还有着很好团队的意识。“kaiser丶旋律” ,队伍中另外一位精神领袖,主打“关羽”和“曹丕”,他永远都是队友最亮的焦点。“kaiser丶情人”则是团队中的领袖之一,属于全局控制型选手。他使用的“徐晃”堪称犀利,无论是团控还是个人,在他的手上总能让人眼前一亮。

 

 

Dazzlings丶邂逅

 

“温文尔雅”对阵“弑神”,到底谁能拿到最后一个晋级资格呢?无论是“温文尔雅”横扫千军又或是“弑神”惊天逆转,这都将会是一场精彩的生死对决。11月16日晚19点20分,《群雄逐鹿》11月直播晋级赛压轴好戏即将登场!
上一篇:群雄逐鹿 网通名将竞技场恢复公告 下一篇:群雄11月直播赛第四场 温文尔雅挺进四强